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2 03:41:32| 人氣2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日,合氣道,練習。(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教練交了15動的最後一動,

跟斜打好像,

可是又有點不一樣!?。

最近社團有很多好消息,

例如,

社辦現在每天都有人,

耶,衝人氣。

今天又來了兩個新生,

耶。

壞消息...,

沒人要參加大專盃...,

目前我只問到兩個學弟要去...。

大家都很討厭比賽嘛= =。

今天很抱歉的是我先走了,

去烤肉XD,很拍謝。

 

事情有點多,有點煩...。

雖然我是社長但是也不是每件事都丟給我吧...=ˇ=。

累了,真的。

有事想請大家分擔,總是丟一句說我又不是社長...。

糟糕,

不小心發起牢騷來了= =,

唉,心事誰人知。

 

 

台長: ろうにん記錄
人氣(2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合氣道(無止境的修行。) |
此分類下一篇:今日,合氣道,練習。(四)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合氣道,練習。(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