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0 21:10:19|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合歡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天
 
今天要去合歡山露營 GO
 
出門  
 
先去找我爸的朋友他們 

人到齊出發 一出發我就覺得我的肚子好痛ˊˋ 
 
天阿 撐了好久終於有加油站@@ 
 
去解決了一下 呼 鬆了一口氣 
 
路上 昏睡了一下 到日月潭了0.0!! 
 
那水真的是好清澈阿 超讚 
 
繼續上路 到埔里台灣中心碑那裡停下來吃中餐
 
吃飽了 又休息一下 

大概下午到 合歡山吧 那山路真是刺激@@ 
 
下午去爬「石門山」 台灣百嶽編號第66號 

有3千兩百三十六公尺高喔!!
 
還可以很清楚看到奇萊北峰跟奇萊主峰喔,

走在石門山上時就等於是走在中央山脈囉
 
下來時大概也五六點了吧!! 往扎營地點移動囉!! 
 
到扎營地點時 當然是先搭好帳棚在說啦^^

帳棚搭好 也晚上啦!! 晚餐是沙鍋鴨!! 
 
山上的晚上真的好冷 冷到我頭痛@@ 
 
躲在帳棚裡面玩牌 吃完沙鍋鴨 還看星星 
 
星星真的是多到爆掉阿 我連銀河都看到了0.0
 
超清楚的@@ 

睡覺的時候0.0 我最小的妹妹好像身體不舒服...
 
居然吐了 整個帳棚都是沙鍋鴨的臭酸味XD 
 
我繞跑去車上睡了>< 
 
第二天 
 
日出!! 我沒看到@@ 昨天看星星看到太晚了@@ 
 
不過我起床時,太陽還是好大阿。

太陽好大,就好熱ˊˋ...

沒太陽就好冷><(抖
 
在那邊還有看到野百合喔^^,很漂亮。

可是沒多久就謝掉了...,好可惜ˊˋ。

吃早餐、收睡袋、收帳棚,忙一忙大概就過了一小時多了。

今天的目的地是合歡山主峰 也是三千多公尺 真的是有在高阿 
 
我的頭還是依然好痛喔... 
 
上去大概45~50分鐘吧!!
 
阿 山上的空氣真好 風景也好 
 
下山就快中午囉 到更下面一點 名為昆陽的地方煮泡麵吃 
 
吃飽就下山囉 路上還有在霧社停一下休息...
 
下山時 我好像有點暈車 精神恍惚 
 
頭也很痛@@  
 
回家在高速公路上還愈到大雨 雨真的超大@@ 
 
回到家 洗澡 送 頭好痛 想睡覺了@@ 
 
合歡山 兩天一夜 結束^^。


台長: ろうにん記錄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旅行(最近常常有) |
此分類下一篇:新中橫!!
此分類上一篇:兄弟 墾丁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