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1 12:59:07|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外〃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唔...
一回到家裡,就在思索要先做什麼事情,
是玩天外先呢?還是把功課完成重要?
ok,我知道我是很沒自制能力的人...
在如此猶豫的情況下,我選擇了天外。

一連上線,好幾個[安]在我身邊一聲又一聲的,
沒時間多聊了,我一一回應後,走到了修一,準備開始今天與經驗值的奮鬥...
呃...怎麼都沒人呢?
望著空蕩蕩的修一,只有我一個..
50級藥師怎麼可能自己順利的單練嘛!
這個時候不知如何是好,我該單練還是回去京城啊..?
這時候..我開始羨慕起劍客來了...
我以前也是練過劍客的呢!只是後來改練藥師了...
劍客可以越級,打比自己高八級的怪呢!
如果我是劍客,修一單練又算什麼?
最後想說,好歹練一練吧!練多少算多少囉!
於是我-50級的笨笨藥師在修羅展開了一段艱辛的奮鬥..

一段艱辛的奮鬥?只練不到30分鐘就趴了...!!
真是x的...這裡只有我一個屍體咧...
哪裡有個好心的過客能幫幫我呢?
嗚啊啊啊啊...~
過了許久,
我喊救命也喊累了..所幸就趴在地板上休息了..
只是修一的地板..真不是普通的冰。

躺久了吧?我翻過身仰望著修一的天花板,唔...
螞蟻!!好多隻...啊~還有蟑螂!
蝙蝠?怎麼會出現在這裡..去地煞啦..
咦..呃啊!老鼠~~老鼠大軍啊....
誰來救救我..
突然,一道急雷般的閃光,從我身邊掠過,吵雜的轟轟聲隨之而來!
我身邊劃過一道紅光...
哇啊啊!這該不會是..打雷吧?貫穿地底了?嗚啊啊啊...
[喊那麼大聲幹麻啊,見鬼了喔。]一個滿面悠閒的藥師從我身邊走過,
有人救我了?呃..我以為是打雷耶!還大呼小叫的...
啊~真沒面子..
[對啦!見鬼了啦..]我滿面通紅的吐出一句話,隨即走到柱子後面躲起來..
[呵,都50級了還在這邊死,真是厲害︿ ︿]什麼啊..在嘲笑我?
[誰50級沒在這裡死過啊!在這死是理所當然的事好不好!]我說的是實話,抱歉了,藥師先生...雖然你就我的大恩大德我還沒報答,只是我也不能用好的態度對你說話了!
[呵,理所當然?我就是50級都沒在這裡死過啊。]他撇過頭去,望了望這裡的環境,對我說...
什麼?50級在這裡都沒死過?騙笑a..我.才.不.相.信!
[怎麼可能都沒死過啦!別騙人了!]
[真的啊...都是因為我技術高超,法力高強的關係啊。]
[呵...我才不相信呢!]我怎麼也呵起來了...
[好啦!我50級是真的沒有在這裡死過咩,只有在妖3死過而已。]
.....什麼跟什麼啊..
[...= =那你還笑我。]
[我沒笑你啊~只是50級在這就該對那些怪放尊重點,自己去打絕對會死過的,當然要找能力比怪高強的隊友來練嘛!你連這點嘗試都不懂,在沒有40藥師的修一單練,真好笑..我在妖3死也是因為那些超超超白目的花瓶好不好。]
說了那麼一長段話...都是在笑我的喔...
[什麼啊..我是能練則練,不會像你還挑什麼隊友!= =何況你也沒不白目到哪裡去不是嗎..]
[呵,老實告訴你好了..我51級時在這裡也常死啦~跟你情況很像,怎樣,學乖了沒?尤其你是藥師,又不是劍客。]
....我很希望我是劍客的..這點嘗試我還懂ok?
只是我的冒險精神比你多!
[好啦!謝謝你可以了吧?我不練總行了吼?]
真是的...跟你講話我寧願躺在地板上看蟑螂老鼠螞蟻蝙蝠..
[這樣就不練了喔?乾脆我跟你練好了..]跟我練?拜託喔..我寧願蟑螂老鼠螞蟻蝙蝠來幫我打怪啦!
[我看算了吧...跟你練我寧可找老鼠來當英雄!]
我賭氣的又開始走了起來,雖然我知道蟑螂老鼠螞蟻蝙蝠不可能來幫我..
[你又在找死了啊..神經病。]他坐下了,對我說出這一句話就安靜了下來...
什麼神經病啊!真是...

不過我在後來的一小時中,被他救了17次...
[真是感謝你吼...我練完了,回去了吼。]我收拾收拾東西,終於練滿一小時,可以走了..
[好啊好啊,你回去吧...剛剛那17次紅光閃電什麼的啊,已經把這裡的老鼠都嚇跑了耶..地板都是燒焦的洞..你也真厲害..你要回去青葉村燒燒看啊?]
什麼?我在青葉村會死...真是..
[把你燒焦就好了啦> <口亨!]
我頭也不回的走了,我再也不會在修羅單練了,尤其是沒有除了他以外的藥師的時候.....

-待續-
寫這個寫好玩的,寫天外的...
大概兩三天就刪了吧!
祇是寫寫看而已~
啦啦啦啦啦~~~

台長: 輕嵐舞雨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