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0 16:20:14|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幸福就是這麼簡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雄 麥玲


  孩子就讀學校的家長聯誼會時間訂在早上七點半,方便家長送完孩子上學後,順道參加。孩子問我是否參加?我玩笑答說:「第一次碰到這麼早的早餐會報,可是我又不用送你們上學啊!」稚嫩聲再起:「媽咪真幸福,都不用早起;爸好辛苦耶!尤其還要叫世界超難叫的姊姊起床。」

  是呀,一直習以為常的事,經孩子一提,心頓時熱起來。另一半的默默付出,省卻我多少的風吹日曬雨淋。「嗯!真該謝謝爸爸,不然妳們姊妹倆上學,恐怕得每天遲到了;也要謝謝妳和姊姊,由於妳倆的認份、貼心、自己打理,我才能成為一位晚起的媽咪。」

  孩子笑說:「不過爸爸晚上蹺腿看書報,可以早早去睡,媽咪卻每天忙到很晚,所以爸爸是晚上幸福的人;那我和姊姊就是整天幸福的人啦!」

  啊!原來在孩子的眼中,幸福就是這麼簡單。

台長: jack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