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2 19:52:13|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我被點名嚕~♥╣問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請列出6樣最想做的事〔 長期/短期均可 〕 。

2.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3.再點十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告訴他們去點名了。

********************************************

☆【壹】、不要重修

☆【貳】、不要被當

☆【參】、拿到丙級證照

☆【肆】、聽音樂

☆【伍】、看電視


☆【陸】、看愛情小說




Q: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A:☆仁甫把拔~(雖然仁甫把拔已經是季麻麻的了~)☆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A:☆我會選家人~☆


Q: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A:☆5566的抒情歌☆


Q: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他什麼法寶?



A:☆我要它的口袋~☆


Q: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A:☆妳不會去問他們唷~奇怪咧...☆


Q: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A:☆很多耶~有一些是想改也改不了~他就是想跟著我~真是受不了~☆


Q: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A:☆妳說咧...☆


Q:哪部作品是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A:☆MVP情人☆西街少年☆格鬥天王☆食神...☆


Q: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A:☆有很多ㄋㄟ~以後再慢慢的跟你們分享拔~☆


Q:哪一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第一次看到仁甫把拔本人☆


Q:如果還有來生,要當男生女生?


A:☆女生..因為女生可以不用當兵...而且當女生可以被男生追...☆


Q:大頭貼/視訊/數位相機/手機,,最愛用哪一個拍?


A:☆數位相機吧~因為其他的畫質都不好~照了很模糊~☆


Q:寫到這...你累了嗎= =?


A:☆不會累押~☆


Q:學校合作社爛不爛?(要說哪間學校)


A:☆還好辣~只不過小了一點~不過最正點的是我們合作社的阿姨~~超會搞笑的辣~☆


Q:喜歡的人和好朋友你會選哪一個?(夠勁爆吧!!)


A:☆好朋友吧~☆我覺得還好~不會說很勁爆..☆


Q :你/妳是個主動的人嗎?


A:☆不是~拜託~處女座的耶~看看好不好~處女座是有處女座的矜持好不好~☆


Q:曾經告白過嗎?成功or失敗?


A:☆我就跟你說我不是很主動的人咩~☆


Q:你會結束這個遊戲嗎= =?


A:☆結束什麼遊戲...說清楚押...☆


Q:假如有一天你發現你的好朋友竟然跟你男/女朋友在一起,你會怎樣?


A:☆不會怎樣辣~只是分手罷了~真的不會怎樣~相信我...☆


Q:貢丸好不好吃?


A:☆痾...還不錯~傻眼 @.@?☆


Q:什麼事情最令你厭惡?


A:☆愛口是心非的人~等等~非常多..這個說來話長..☆


Q:身材和臉蛋只能二選一,選哪一個呢?


A:☆當然是臉蛋押~拜託~我是靠臉吃飯的耶~☆


Q:什麼是幸福?


A:☆真心對待另一伴...不管怎樣都要在一起...直到永遠...☆


Q:林依晨和楊丞琳誰比較可愛?


A:☆一看就知道兩個都不可愛了啊~都是做作女...我還是覺得仁甫把拔季芹麻麻比較可愛...☆


Q︰現在想交男/女朋友嗎?


A:☆沒有...☆


Q:喜歡的對象條件


A:☆我要求的不多...只要跟仁甫一模一樣就好~我真的要求不多...(騙妳的辣~這種男生已經絕種嚕~)☆



Q:收過最棒的一份禮物?


A:☆沒有耶~☆


Q:肚子餓不餓?


A:☆我已經吃飽了~☆


Q:你覺得穿褲子應該先穿哪一腳?


A:☆高興先穿哪一腳就穿哪一腳...☆


Q:讓妳最後悔的一件事


A:☆一直跟爸爸媽媽頂嘴...不知道當爸爸媽媽的辛苦...(我超後悔的辣~)☆


Q:相信承諾與永遠嗎?為什麼?


A:☆我才不相信~☆


Q:你跟男生/女生搭訕第一句話先說什麼?


A:☆我不是那麼主動的人~☆


Q:對你來說好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A:☆痾...這個問題好深奧唷~☆


Q: 有過洗澡就過完一天的經驗?


A:☆誰押...誰這麼利害...有潔癖也不用這樣吧~☆


Q:曾經半夜爬起來拉肚子嗎?


A:☆有押...而且是睡的正熟的時候~突然肚子給你翻臉~☆


Q:喜歡的睡覺姿勢是什麼?


A:☆趴著睡.側睡等等..☆


Q:當你去跟你喜歡ㄉ人告白 但他拒絕惹 你會繼續堅持還是會放棄ㄋ


A:☆放棄...感情是勉強不來的押...☆


Q:上課上到無意識睡著ㄌ怎麼辦??


A:☆就睡押...那不然能怎麼辦...☆


Q:假如你的同性好友跟你告白,那你會怎麼辦?


A:☆拒絕押...這還用說嗎..☆


Q:你喜歡什麼顏色?


A:淺色系~(例:淺藍.淺紫.等等...)☆


Q:你要跟我玩卡丁車嗎?


A:☆我又沒安裝~而且我又跟你不熟...憑什麼要我陪你玩卡丁車押~你誰押你...你不知道我的schedule很多ㄇ..☆


Q:等待是最美的愛情?


A:☆好像是...如果等不下去的話我勸你還是不要等ㄌ~因為會腳酸~腳會變很醜唷~☆


Q:如果你面前有一面鏡子,你會希望裡面出現的是什麼?


A:☆仁甫把拔跟季麻麻...☆


Q:跟男友或女友分手惹ˇ會復合嗎?


A:☆不會...誰要跟有背判過你的人複合押..又不是神經病說..☆


Q:你 幸福嗎?


A:☆當然~因為有那麼可愛的把拔麻麻跟底底怎麼會不幸福ㄋ...你說對吧~如果下輩子投胎的話~我還是會選擇投胎到這個家...☆
繼續當你們的寶寶~


Q:你覺得背叛跟劈腿你要選哪個?


A:☆我都不要~☆


Q:接下來的10ㄍ幸運兒是誰?

1)★Oo~♥即將當大明星的小彤~!~!♡
2) ★Oo~♥好麻吉靜香~!♡
3) ★Oo~♥好麻吉洪咩♡
4) ★Oo~♥我滴莊敬學妹*櫻桃 ﹏★° 劉~♡★
5) ★Oo~♥餐一正滴珍珠奶茶~~♡
6) ★Oo~♥靜琳~!♡★Oo~
7) ♥↗★* 娃 ﹏☆ "~♡
8) ★Oo~♥國中同學『§~○→三明治←○~§』♡ ★Oo~
9) ★Oo~♥板五線滴學姊小豬!~!~♡★Oo~
(10) ★Oo~♥國中同學牛奶..呱呱..♡★Oo~

台長: Oο☆馬嘎機機☆οO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