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30 13:56:40|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咖啡之戀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了季芹的家門口,甫按了門鈴,季芹開了門,看到了甫,她看著甫,眼
淚不知不覺的留下來了,季芹跑上前抱住甫,甫嚇了一跳,但,甫沒有
動,時間不知不覺過了5分鐘,季芹才清醒過來,他趕緊退到門後...

季芹:『對不起!一時..情不自禁...』

甫:『沒關係!ㄜ~不請我進去嗎?』

季芹:『毆毆~請進!』

到了客廳,季芹請甫做了下來~

季芹:『我~我進去房間一下!』季芹臉紅了...

甫:『恩~』

季芹跑進了房間,獨自坐在椅子上,身體微微的顫抖,眼淚一湧而出~

甫發覺季芹怎麼進去那麼久,便走了進去,當他看到的場景是,房間裡都
是甫的海報、照片,季芹看到甫進來~馬上把甫推了出去,到了客廳,甫
已經壓抑不住自己對季芹的愛戀,抱住了季芹,親了下去,季芹沒有反
抗...

5分鐘後,仁甫將嘴唇移開,季芹害羞的把頭轉過去...

甫:『季芹~』

季芹:『。。。。』

甫:『你..願意當我女朋友嗎?』

季芹:『恩。。』頓時臉紅起來。。。

甫:『那。。你願意回咖啡廳工作嗎?』

季芹:『恩。。』

甫轉過身,抱住季芹~

甫:『我先回去了,明天再去咖啡廳找你』說完,甫走了出去。。。。

隔天~季芹坐著公車,到了咖啡廳,曉霜看到他~

曉霜:『季芹~你終於回來了!!』曉霜臉上充滿笑容~

季芹:『嗯!我回來了!!』

一個禮拜後的一個早上。。。。

季芹急急忙忙的跑到咖啡廳,但。。。在路上,卻被一台小客車給撞倒
了,肇事者駕車逃逸,一旁的路人看到,緊急打999,請救護車過來。

台長: Oο☆馬嘎機機☆οO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