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4 23:44:31| 人氣16| 回應0 | 下一篇

剩下三十分鐘的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情人節很平常 倒是沒什麼知覺
我想那些趁情人節賺錢的商品和活動以及告白的人才是重點吧

但去胡同真的很好 好熟悉的感覺
可惜sky已長大 為什麼成貓永遠都高傲
只有逗貓棒能抓住牠的心
牠們一心想喝水時順便吃魚(我猜的)的專注表情真是讓人想知道牠們在想什麼
就像別人想知道我在想什麼一樣嗎

希望考完指考後 能帶著我的相機(和妳?)去旅行
拍下好多的故事

或者用我親愛的水蠟筆什麼都不想的隨心情亂畫
不用去在意這裡應該怎樣 那裡又應該怎樣  

火柴 膠捲 香水 明信片。

我想列出全部但沒時間
 

有時我會自己暫時的離開當我受過週遭一切喘不過氣時
去陌生的地方毫無設限的體驗不一樣
(我想這世界還有好多精采 的讓人捨不得)
等我整個人都新鮮了
妳會看我像小孩子吃完棒棒糖一樣興奮滿足的臉
回到熟悉人群中迫不及待的說有多好吃又多好吃

還是無法像藝術家一樣的自在 還是會怕寂寞
那感覺大概像小時候醒來看不到人會以為全世界的人都不見一樣 
(果然是小時候的陰影呀)
大概是我自己有的太少才會在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給不了什麼而無法滿足我自己的需要
才會想從其他地方索求

還是帶點商人的氣息
但不想被包含滿身銅臭

在沒確定答案前我不習慣先說那些話 抱歉了呀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