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1-23 17:39:18| 人氣312| 回應0 | 上一篇

足心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回到過去……我的答案會是什麼?


===================================================================

 「Aki(小秋)我來了!」一位男孩奔向足球場上的女孩

「你終於來了」小秋假裝生氣的鼓起了嘴巴

 「對不起啦!睡過頭了!」一之賴抓了抓頭 

「好啦!我們來玩」小秋開心的笑了

 「好!」 男孩高興得跳了起來

木野秋  一之賴的青梅足馬

開心的跟一之賴玩了起來

但他們不知道正在危機慢慢得靠近他們      

突然

「啊!球滾走了!我去撿」一之賴跑向馬路去撿球

 「恩小心點」

 碰! 

阿!我 ...... 」一之賴趕到一陣昏訊


「啊一之賴你醒醒啊嗚嗚…

 **************************

窗外的陽光灑進來今天是個大家都愛的天氣......但他例外

 「麻煩你幫我跟小秋說我死了!」

 「可是!」 

「別在可是了土門如果你還把我當朋友就替我轉達她」


 「為什麼?你知道小秋多擔心你她連飯都吃不下了。」
 「我知道......但

 「但是什麼」土門激動的說

 
  「你根本不懂!醫生說我可能以後都不能踢足球了,我跟小秋約定好了要踢足球一背子……嗚嗚但現在我一輩子都不能踢足球了那跟廢人有什麼兩樣」一之賴槌著病床


碰!門突被被打開了


 「一之賴!」



 作者廢言*#543
 呼~終於打完了!在抹茶重復的修改之下 足心1終於完成了!感謝大家的觀看 如果抹茶有打的不好的地方請給我意見 不過因該是沒人想看吧!嗚嗚…好啦! 就不耽誤大家的時間了!預計下次發文時間 是12月最後還是感謝大家的,觀看

台長: 抹茶拿鐵
人氣(3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