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7 15:36:59|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歧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的指導教授扮演一突擊隊長的角色,穿著迷彩裝,頭戴紅色大盤貌,像那個搞笑演員陳一郎的模樣,周圍圍著幾著他班上的學生,站在火車站的出口外各別對手下的學生們進行再指示,突擊隊長比手劃腳要他們對進出火車站的人進行攔截、產品說明,籠罩耳朵的是汽機車通過時混雜起來的聲音。

我轉頭好不容易分心了一陣子又轉回來,女學生堵著我現場rap有一分鐘了,用一種單調的音唸經一樣說明某弱勢團體的願望,我無法分辨每個字音與每個字音的差異,聽不懂,我想要她停下來,她的身體有節奏的動著(快要跳舞了),我本來要繼續往前走,假裝沒聽見她的呼喊的,但她似乎懂得摧眠術,我聽到那種拇指和中指對搓的音爆從半空中進入我的神經中樞,整個人突然像電視頻道被主人手上的遙控轉到了另一台,向前走的腳步便不由自主的停了下來。

我知道她接下來要說什麼,我想拒絕她,但我的唇齒舌已經失控了。她的催眠術一波一波湧來,我試著用千鎚百鍊的意志力抵禦,我成功的把頭轉開,突擊隊長發現以後,他伸出手臂對我比了一個大能量的手勢,像靈丸一樣發射過來,我的頭不由自主的轉回那個在唸rap經的女學生,我越來越愛睏,我知道那些催眠學校的實習生,一定帶著景仰的眼神盯著突擊隊長兼老師讚嘆,我還聽到他們在喊:「師姐加油。」

等我醒過來前面已經沒有人了,手上有一張全島各餐廳連鎖店什麼的折扣卡,並發現剛剛我竟然全身不由自主的站著陷入昏迷,昏迷時像有一千根章魚觸手之類的東西在按摩我的全身,那種觸感很奇怪,像是隔著衣服卻直接抵達肉體那種觸感,昏迷時我聽到周圍的聲音都消失了,我殘存的能量還跟她說:「這樣的說明讓我很愛睏哪。」我昏迷過去不知道多久了以後,那些觸手取代了我的雙手,從牛仔褲後掏出我的皮夾,取出鈔票。那時我感覺到有什麼不可剝奪的已經被取代了,昏醒過來時,身心竟然有一股乾爽,甚至娛快的真實幻覺,想起來就覺得這是理容按摩收的費用。那張折扣卡是附贈的,我把它留在前面放置的垃圾桶,全島成千上百家餐廳聯鎖店找起來多累阿。

台長: ㄚ振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