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6 13:36:06| 人氣70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寧天】白目的女朋友 沉佳指定(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暱稱:沉佳
配對:寧次和天天?(可以嗎?....)
性質:就..一定要好的結局
內容:最好有點搞笑ˇ

謝謝阿楓ˇ


我叫做天天,姓天名天,很怪吧?!所以我不喜歡我的名字,真的是有夠怪的,也因為這樣我因此成了學校的風雲人物.....

在學校,你若不是校花、校草、要不然就是出了名的壞,大概也不是人人曉得的。

但是,
我竟然是因為名字怪的可以而出名。

當然也不是只有名字啦!我的田徑也是很強的!!

不過......
該死的昰......

有一個全校第一名的資優生兼校董的兒子兼有錢富家少爺兼校草的-日向寧次,處處搶我的風頭!!沒錯!他也是田徑隊員,也是因為他,我的出名原因是我的名字而不是田徑都是因為他!!!!

不過更慘的事!!我跟他從同一個小學、國中.....到高中也就是現在,都是同班!!我也不知道我到底造了什麼孽!!還不只這些!一直沒變的就是他永遠都坐在我的後面!!每天命運命運的叫!!怪人!

沒錯!
怪人一個!!

好好一個資優生幹麻還要用田徑這個項目來推薦去上大學?!要馬也是給我們這些窮酸繳不起學費的人呀!!

一心想我就覺得怒氣沖沖!!
怎麼會有這種人啊!!

而且!
那些死花痴到底是看上他哪一點呀?!
他只不過長的有點帥、功課有點好、體育有點好、家裡有點錢”而已”呀!!

唉....
要不是那個白目是靠臉吃飯的,
也不會知道那個白目私底下比他自己更白目!!

每天每天命運的叫!!
上數學課叫!
上國文課也叫!
英文課也不例外!!
也叫!!

怪人一個!
不!
是怪胎!!
怪胎一個!!
(楓:呃...好像沒啥差別...)

呼.....好了!我已經發洩完了!而現在才是故事的開始,也許你們應該不相信,我剛剛抱怨了那麼多,但事實上我已經是這位自戀狂的女朋友了!!

沒錯,
真的是女朋友。

但我可是一點都不感到榮幸,
因為,
昰”假”女友。

事情是這樣的.......


當我還是一個清純無邪(?)的國中女孩時,
我對這個日向寧次本來是一點關係也沒有的人,
說難聽一點,
雖然我們一直同班,
我們依然是”陌生人”

但是..........
在我國三時的畢業典禮........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啦~~
就走阿走的,
就走到學校的後操場,
我先聲名喔,我那時並不是很八卦的傢伙!

但是我卻看到.......

[其實.....我..我從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就喜歡上你了!!]

我卻看到一個滿臉通紅說話結巴的女生對著日向寧次告白,
而且是一個長的真的很可愛的女生。

[對不起。]他也只有冷冷的這樣說,並且撇過頭不看那個女孩。

雖然那白目是背對著我的,但我一定能想像他的表情一定是一臉不屑要不然就是冷的跟冰山似的,因為那女孩哭了。

女孩看見日向寧次不看著自己,便含著淚的跑掉了,我看的到那女孩失戀的神情,因為她是朝著我跑過來的,就算我躲在角落,還是看的出來。

[唉.....女生真麻煩......]

我竟然聽到那個白目這樣說!
我心裡忽然為那女孩打抱不平,
也不知道是哪來的勇氣......

我竟然跑到日向寧次的面前,便很狠的甩他一巴掌!!
我永遠記得他那副錯愣的表情,真的是讓我爽到不行!!

接著我就破口大罵:

[你這是什麼意思啊!!好端端的一個這麼可愛的女生跟你表白,結果你不但拒絕,而且連看都不看一眼,你以為他是什麼啊?!他長的很醜嗎??而且你還非常直接拒絕,你以為全世界的男生都像妳這麼幸運,可以得到一個夢寐以求的女孩跟自己表白!?...]

我越講越憤怒,也越講越難聽,
就連髒話都罵出來了!

[我管你是他馬的校董的兒子還是誰,你這樣沒禮貌就是你不對!!而且,你少往臉上貼金了!!你以為每個女生都那麼喜歡你嗎?你以為被女生表白很麻煩嗎??馬的,你給我聽好,那些女生才會為了你而感到麻煩哩!!一下要想如何不會被拒絕,一下又要想怎樣表白男生才會喜歡自己!!靠!!結果呢!!今天可是畢業典禮耶!!要再見面已經很難了!!結果你昰怎樣??嗄?還這麼不屑!]

我本來想再給他一巴掌,
並且跑掉,
結果我手都還沒舉起......

[你知不知道你很囉唆,而且打人也很痛?]

他竟然只回我這兩句!!
他把我剛剛說的話都當耳邊風嗎?!

[還有,你幹麻跟蹤我?你還挺八卦的嘛.....]

媽呀!!他還以為我跟蹤他?!
他是以為我偷聽他們的對話.....
就是跟蹤他?!就是很八卦?!

[我剛剛說過了!!你少往臉上貼金!!我只是隨便走走就走到這裡了!!要不然我幹麻還要在這裡跟你說教呀?!你這個人真的很...!!]

[哼....所以我才說,女人的很麻煩又很囉唆.....]

結果還不等我反應他就低下頭吻了我!!
過了些許,
他才離開我的唇.......

[你別誤會,這是為了讓你安靜點才做出的舉動,你剛剛說我這個人怎樣?]

[你..!你...!]

我ㄧ手指著他,一手輕摸著我的唇.....

[我剛剛說你這個人很白目!!不過我現在要補充!!你這個人是個骯髒、自戀、齷齰、下流的大、變、態!!!!]

我一直用雙拳捶著他,
越垂越大力!
結果,
那傢伙真的是一點都不怕死的把我的雙手握住!

[你最好搞清楚,白目對我而言不是侮辱,而是事實,因為我的眼睛本來就比較特別,...]他勾起了一弧微笑,而且是很諷刺的笑:[不過這次我第一次被一個女人罵的這麼兇而且被打的這麼痛,我都已經這麼大了,我都還沒被打過呢..]

他慢慢抬起我的下巴,
要我看著他。

[你很特別,我要你做我的女人,好擋擋那些死花痴,我不准你拒絕,因為只是假女友,你也不必太擔心,我從來沒有喜歡上任何女人.......]

[憑、什、麼?]我咬著牙一字一字說出來,我才不要像這種人低頭!!

[就憑你剛剛打我的那一巴掌,]他的臉更靠近我了[我剛剛說過,從來沒有任何女人可以這樣打我,而且你應該很清楚,我是校董的兒子,被知道你賞我巴掌的事,如果傳到校方...........]他輕聲的在我耳邊說:[你恐怕不會有好下場......懂嗎?]

雖然他是用很平靜、很沉穩的聲音跟我講話,
但我還昰感到一絲害怕.....
因為,
他的聲音相當冷漠,
相當刺耳.........

[懂...]我慢慢說出口,似乎還精神未定。


以上就是我未合會當他的”假”女友的原因,不過說真的,這個白目真的是有夠霸道!!偏要我們在別人面前娤恩愛,上下學要牽手一起走,放學後要送我回家......等,反正就只是為了不要讓那些花痴靠近他.......

唉.......
我真的就像他常說的....
命運注定的嗎?



楓ˇ廢言區:

嗨!!大家好!!> ˇ <
大家還記得我吧?!= ˇ =
我知道我失蹤了很久了~~~
真的是很抱歉ㄋㄟ~~!!!
不過現在某楓復活囉!!!!
好想你們!!>\\\\<(飛撲)

台長: 寂希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0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指定】大大們的指定文 |
此分類上一篇:月L】為你盛開的花朵 天傳指定

【Smile】櫻﹏×
天天!!
我都不知道天天好可怕呀,
哎呀哎呀,話說...寧次說[就憑你剛剛打我的那一巴掌,我剛剛說過,從來沒有任何女人可以這樣打我,而且你應該很清楚,我是校董的兒子,被知道你賞我巴掌的事,如果傳到校方.....你恐怕不會有好下場......懂嗎?]
這句話好像佐助會說的話唷!!!
真是酷酷酷酷酷酷到爆爆爆!!!!(炸飛
2008-08-17 13:59:00
版主回應
ㄎㄎ.....真的很抱歉呀!!某楓竟然把天天寫的跟女猩猩一樣!!> 口 <!!

呵呵,其實某楓也真的很喜歡這一句!!

很像佐助會說的吧?!
我發現我應該把它改成佐櫻應該也不錯!(踹)

謝謝櫻妹的欣賞呀!> ˇ <
2008-08-21 11:10:19
微風
吼"我覺得天天好可憐啊!
命運命運的叫那句我笑了=////=

這篇文章很有意思,我沒看過的內容0ˇ0
小楓要加油哦!你的寧天寫的很好呢!

不過啊,是龌(ㄨㄛˋ)齰,不是渦(ㄨㄛ)齰哦(炸)
抱歉我來亂的....(光速逃)
2008-08-20 17:11:10
版主回應
黑嘿!很抱歉,某楓是虐待主義者!!(踹飛)
呵呵!是嗎?
其實某楓笑的一句是"...讓我爽到不行!!"

謝謝姐姐的鼓勵呀!!> ˇ <
我會加油的!

阿阿我知道了!!
原來是4聲呀!!
某楓真是不折不扣的國文白痴...= =
2008-08-21 11:13:48
楓葉
還有嗎@@
2009-01-09 21:38:27
版主回應
快了快了!!> ˇ <
2010-07-16 11:14: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