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2 16:45:17| 人氣30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作文-二二八公園遊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踏進這個墓地,沒有陰森的氣氛,也沒有毛骨悚然的鬼影出沒,列日照著一塊塊的墓碑,照亮了烈士們的名字,也照亮了他們的功績。

  每向前走一步,我就越感受到先人們澎湃的壯志豪情,以及當初台灣人民們,對政府不公的待遇所做出的犧牲。看著先人們的名字,我彷彿又看見他們當初的苦日子,和失望、哀怨的眼神,彷彿又聽見他們內心的泣訴,向上天祈求國泰民安的願望。

  轉過身來,我看見一片綠油油的草地,清新的花香,把我方才心裡激盪不已的熱情,彷彿用一桶清涼的冰水給澆熄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個平靜的感覺,坐在草地上,摸著柔軟的草皮,此刻我的心裡響起一陣平和的樂音,草地上有幾朵鮮黃的小菊花。這時大樹的陰影已經照到了墓碑上頭,但透過樹葉間的縫隙,陽光仍一點一點地在墓碑上閃亮著。

  提起腳步準備離開,我轉身又看了一眼,勇士們的靈魂彷彿在向我揮手道別。


----------------------------------------------------------------------

首先

我要強調的是

我從來沒去過二二八公園

也從來沒看過二二八公園長怎樣

可是老師要我們寫個遊記

我總不能寫個澎湖遊記還是小人國遊記的吧

不然

就不符合我的風格了  哈哈.....

於是我轉頭對河豚小妹投以哀怨的眼神

他說"老師說不會寫也要用掰的,你就掰吧。"

於是我就掰出來這一篇二二八公園遊記

搞不好那裏根本沒有草地 

沒有小黃花

可能更悲慘的是

根本沒有墓碑= =

全部都是我想像出來的...

希望看到這篇作文的教授沒去過二二八公園..

台長: 踏過雪的漂泊旅人
人氣(30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悄悄話)
2023-02-27 08:31: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