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3-29 01:11:20| 人氣1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想假裝沒事...可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妳提醒我都忘記我有這個祕密基地了

好糟糕  每次有事情才會來....哈哈.....
再次開始這個地方竟然是幾年後了..........

果然好多事情沒有說出來就還是沒辦法

我好累了..........

嘿我們認識幾年呢? 16嗎?
妳每次回來我們怎麼都有這麼多話聊....可怕的是我們怎麼可以這麼了解對方

沒人娶妳我娶妳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就是我在妳面前妳不知道我喜歡妳喜歡妳喜歡妳!!!!!
神奇的是我今天說的....妳竟然回答我 一直以來都是這樣想..........
但是妳懂我的難過  妳懂我的顧慮.....妳懂我的壓力.....妳都好懂....而且了解
讓我......好想哭


我該怎麼辦?!   繼續沒事吧.......稱過去還是?????

台長: TinG
人氣(1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