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0-20 13:01:21|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拾回遺失的記憶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拾回遺失的記憶

剛上班騎車經過某小學的門口
聽到一個稚嫩的聲音在大喊著另外一位同學:XXX
我沒有看到畫面,只有聽到聲音
突然腦海浮現一段小學的記憶

(大概小四小五左右)
某天下午媽媽載著我去幫家人買生日蛋糕,媽媽騎機車載著我,買完蛋糕在回家的路上,突然遇到一位同班坐在我旁邊的男同學,在我們前面騎著腳踏車,那時看到那位男同學突然覺得在校外遇到男同學很丟臉,於是我決定假裝沒有看見他,然後媽媽騎著機車就超越了他的腳踏車,沒過一會突然聽到一個聲音大喊:






我然後就看到那位男同學騎著腳踏車加速的超越我們離開,看著那位男同學騎車的背影,有一瞬間突然覺得他~怎麼那麼帥
然後也為自己剛決定假裝看不到他的行為感到羞恥

那位男同學叫 石華安

不過後來隔天上學,我依然假裝沒有發生這件事情,一段突然回憶起的記憶,趁記憶還沒有消失前把它記錄下來,不太懂那時候為什麼在校外看到男同學會覺得很丟臉.

這段記憶有點像想見你雨中那個畫面

#有時候悸動💗就是那麼1秒間


#我的小小童年時代

台長: 嘟嘟嘴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字言自語 |
此分類上一篇:愛情就像放風箏風箏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