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31 11:20:48|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字言自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部落格專用相簿




有沒有人知到有一種花
她開花的時候很美很美
但她不太容易開花
她需要肥沃的土壤
充分的陽光
不能受凍
還要有主人細心的關懷
如果這些要素都有了
她的花苞會慢慢的綻放
那是你從來未見的美
反之
只要缺少了其中一個要素
她就又會慢慢的將綻放到一半的花苞
慢慢的又萎縮起來
儘管妳之前付出了多少的關愛
 
 
這花的花名:vivian
花價:無價
 
 
 
 
我打開了心門
走出了塵封已久的城堡
現在我又慢慢的退回城堡
繼續封閉自我保護
這就是我的保護色
 

台長: 嘟嘟嘴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字言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愛很簡單
此分類上一篇:屬於我的特別記號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