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09 23:51:00 | 人氣1,4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婚禮小物】迎賓禮、二次進場禮、送客喜糖


花蓮場的補請因為婆婆有交代,現場都是長輩跟親戚,
只需要規規矩矩吃飯,不需要玩什麼互動遊戲,所以小東西我們也只準備了一些,
選的東西都是訂婚場沒用過的。

【收禮桌-復古麥芽棒棒糖】
Y拍有好多種麥芽餅,價錢也很不一,很多人是放在第二次進場的時候發送,
但是我們第二次進場已經買了結婚小熊了說,其實這個麥芽糖不是那麼必須買,
只是我覺得它真的好可愛,所以在宴客前的一星期才決定要買,還好賣家還願意幫我趕工!
總共買了100枝,含運價是$900,有附贈一個花束花籃,但是大小不是很適合擺放麥芽糖,
所以後來我們沒有用到那個花束花籃。
收到的時候就這麼大一箱,其實只裝滿了一半,箱子有點太大了,
而且保護工作好像做的不是非常好,收到的時候有少數幾個餅乾是裂掉的,不過不明顯就是。
IMG_2314.jpg

這間的麥芽餅棒棒糖包裝很精美,而且價格不算貴,
我喜歡它大大圓圓的喜字貼紙,再配上紅白點點的蝴蝶結,一整個很喜氣又不失可愛,
每個棒棒糖都有密封喔!這點我覺得很棒。
至於口味,我有先拿一個起來吃,餅乾正常,麥芽的部分因為只有包比較中間的區塊,所以不會太甜。
IMG_2315.jpg

這是婚攝拍的,實品很可愛,老少咸宜。


後來我們是放在收禮桌上,讓到來的賓客自行取用,最後是陸陸續續被拿光了,
希望吃到的人都有甜蜜蜜的感覺。



《女王幸福喜坊》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0322895983



【桌上迎賓禮-花轎喜糖盒】
這樣也是宴客前一周我才決定要買的,而因為時間急迫,沒有辦法買空的喜糖盒來自己組裝,
所以逛到這個賣家有在代客組裝的,還包含裡面的糖果,真是太好了!
我選了他們賣場中的新款花轎喜糖盒,相當中國風又喜氣,買了240個,一個是幫組裝含糖$8,
放在賓客的桌上,一人一個,這張剛好照到飛飛在幫忙擺放。


就是這樣一個花轎,裡面裝了二顆水果糖,很喜氣!
而且紙質算是比較厚的,運來的時候堆疊在箱子中也沒有壓壞或破損的,
只是我11/26(六)宴客,有要求賣家11/25(五)必須到貨,對方答應才下標的,
結果賣家11/24(四)用郵局包裹幫我寄出,說隔天一定會到XD,我沒聽過郵局是今天寄明天一定會到的,
而且郵局很麻煩,掛號按三次電鈴沒人在就閃了,要去郵局領還不行,必須要等他貼了單子給你,
你有單子才可以領,所以當初我覺得不是很保險,有問賣家我可以自貼郵資改宅配,
宅配至少保證隔天會到,且找不到還會電話聯絡你,可是賣家當時跟我說不用,說郵局隔天會到!
果然11/25(五)沒到!!!昏,我隔天就要宴客了椰,而且隔天是周六還不知道郵局會不會送哩,
如果是婚禮結束再收到也沒用了吧XD。
好在跟賣家反應後,她積極的幫我聯絡郵局,在週六早上我迎娶完約莫11點的時候收到了,呼~~~
很感謝賣家願意這麼短的時間幫我趕工組裝240個,對於解決問題也很有誠意,
只是奉勸各位,以後這種很急的東西,真的寄宅配比較保險!!!!!!



藍色約定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0259770753



【二次進場禮-結婚小熊】
這是挑了幾樣給老公選之後,他決定要送小熊的,
Y拍的小熊也是好多種,貴一點的一隻$50-$60都有,成本算是比較高的,
因為是結婚嘛,所以我們最後選了有新郎、新娘的婚禮小熊,只買了30枝,一隻$33,
寄來的時候也是一大箱。
IMG_2316.jpg

這個我很早就下標了,賣家跟我約定是宴客前二周幫我出貨,很準時,
品質也不錯,它可以把小熊拆下來做吊飾。
IMG_2317.jpg

我跟老公一人拿15枝發送。


進場的時候,主持人有說新人準備了結婚小熊要送給大家,請大家道走到拿,
剛開始20秒沒什麼人來拿,我還在想是因為現場小朋友不多嗎XD,
沒想到後來就一擁而上,30枝一下就發光了,只能跟晚來的人說抱歉了,
呵呵,我想,二次進場其實不管是發什麼,都是這種場面吧!



☆萊坊☆婚禮小物.創意禮品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8967018038



【送客喜糖-愛心棉花糖】
翰品其實有附送客喜糖,不過我們還是自己準備了,
這場使用的是愛心棉花糖,五入一串,不用另外再買喜糖盒裝了,還不錯,
預計賓客260人,之前訂婚場的經驗,喜糖數量有人會多拿,有人會早走沒拿,
不需要準備到剛剛好宴客的人數,上次就剩下好多,所以這次抓的數量買了230個,
最後只剩下10多個沒發出去,還挺剛好的,送來的時候比我想像中的小箱多了。
IMG_2318.jpg

這我也是很早就下標了,不過因為棉花糖有保存期限,所以賣家依約定是婚宴前八天才幫我出貨,
有分有串竹籤跟沒串的,我們選擇沒串的,因為想說放在喜糖盤裡沒差,有竹籤的小朋友比較危險,
五入的大小包起來當送客很剛好,要是要當二次進場發送的,我就會選比較多顆、比較大串的,
甚至是不同造型彩色的。不過送客我們偏好粉紅愛心的款式,賣家包裝很精美喔,
每個都含祝福小卡加蝴蝶結,小卡有樣式可以選擇,蝴蝶結顏色則是隨機的,100份是$430。
IMG_2319.jpg 

婚攝拍的,放在喜糖盤中的樣子,讓賓客離開的時候自由取。


不管是擺圓的喜糖盤、還是方的喜糖盤都很適合,取代一般傳統喜糖挺不錯的。



蓁甜蜜手作小舖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0496013274






【台北訂婚場】
【婚禮小物】新娘房探房禮 
【婚禮小物】二次進場禮 
【送客】喜糖盤&喜糖(花蓮薯、銅鑼燒) 
【婚禮小物】天降小禮(蒸籠喜米+刮刮卡) 

台長: 2222
人氣(1,4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婚太美 |
此分類下一篇:【花蓮婚攝】平面攝影by幸福影像工作室(阿寬)
此分類上一篇:【迎娶用品採買】延平北路錦裕嫁妝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