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8 00:14:05|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遠處傳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吹完頭髮後
秋天的蟬與青蛙叫呀叫呀叫不停
我笑了又笑
覺得這樣的現象有點不對勁
但蟬和青蛙很認真唱歌
我打開窗戶往那棵年老的大樹望去
大樹下會許有寶藏也說不定.....
看著大樹,心裡有好多感覺
大樹在我五歲時搬進來就有了
現在差不多也過了20年
還是這麼老當益壯
大樹前原本有一百多戶的眷村
政府在別處蓋了一棟國民住宅後
便要這些退役的軍人老伯離開他們花了大半輩子的家
當我離開家去南部讀書時,就聽說他們開始被催促
大四畢業之後,我再也看不到那些老伯伯

現在那地方開始動工
許多人在猜測
許多人在好奇
但我心裡想的卻是那些老伯伯們
是否依舊惦記眷村裡的生活
那時候
眷村裡的孩童都是我兒時的玩伴
因為當父母還未買到這棟房子時
我就在那裡....過了我3歲多的生活
只是不到100公呎的距離
卻有各自的生活與後來

台長: 蕾嘎斗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