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12 08:16:59| 人氣2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校名起了爭執-不准笑太大聲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教育界嚴肅話題,
看過之後不可以笑太大聲哦
聽說........
 
高雄師範大學將與高雄應用科技大學(高雄工專改制後)併校,
兩校為了校名而起了爭執。
高雄應用科技大學的學生認為學校名稱應為
"高雄應用師範大學"簡稱"高應師"
當然高雄師範大學的學生認為學校名稱應為
"高雄師範應用大學"簡稱"高師應"
因此而鬧上教育部,
但是教育部的裁決是兩者皆不採用,
而更名為
"
高雄完全大學"
簡稱"高完大"
 
結果我把這封mail FW給我那唸高師大的老弟看。
我弟的回信上如是說 :
「嗚嗚嗚,這我早就有聽說了,
而台南師範學院升等之後變成台南教育大學
你知道變成什麼嗎? ㄏㄏㄏ,比我們更慘,
據說他們叫做南教大.....

台長: 孔雀傳奇
人氣(2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笑話 |
此分類下一篇:我開除我女秘書的原因 (一定要看哦!笑到噴飯!哈哈!)
此分類上一篇:~~坐飛機都要知道的~~"ATR"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