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5 14:02:56| 人氣21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長有話說011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最近
愛上一個陌生人
認識到見面才兩天
就走入熱戀
然後對方一聲不響的離去
人說:戀愛的快樂跟失去的時候成正比。
所以現在我很痛苦

反省猜測自己哪裡做錯
沒有理由
沒有結果

不想去問他過去的事
也不想說清楚該有的未來
這樣的無壓力戀愛
卻也被他斷的輕鬆自在

相愛的證據只剩下
一張照片跟記憶裡依稀擁抱的溫度

後悔的是 曾走過的快樂地方
都變成了他離去的傷心回憶

我不再逛公園 不再去淡水
所有的所有
我都鎖了起來
留在那個沒有結果的黑夜
等待黎明到來

那曾經以為的真愛像落葉
看似飛翔卻是墜落
我開始聽傷心的歌..

--------------------------------------------------------
「一個人」
作曲:黃韻仁 作詞:阿管 演唱:蔡依林

從皮包裡抽出我們的照片
沙發要移到客廳的另一邊
晚飯後你可以多抽幾口香菸
已經沒什麼人 會埋怨

晴天陰天今天又是星期天
唯一的打算是醒得晚一些
反正我不知道怎樣打發時間
出門或不出門 沒差別

一個人到底應該是右邊或左邊
兩個人每一次爭吵都值得紀念
一個人偶爾感到寂寞再所難免
你的氣味 還留在枕頭邊

一個人我重新適應一切不方便
兩個人不一定就成全一個世界
一個人關燈看見記憶的橫切面
沒有光線過去那些情節 更明顯

晴天陰天今天又是星期天
唯一的打算是醒得晚一些
反正我不知道怎樣打發時間
出門或不出門 沒差別

Woo
一個人到底應該是右邊或左邊
兩個人每一次爭吵都值得紀念
一個人偶爾感到寂寞在所難免
你的氣味還留在枕頭邊

一個人我重新適應一切不方便
兩個人不一定就成全一個世界
一個人關燈看見記憶的橫切面
沒有光線過去那些情節 更明顯

更明顯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fUF-EwTTqI

台長: 熊熊老大
人氣(21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熊大愛跟讀者說話 |
此分類下一篇:淡水落日
此分類上一篇:新年感言、舊年回顧

肉壯偉
可憐的熊大,不要傷心難過,留不住的人通常都是那種不適合你的人。

會隨風而逝的,你留在手上也不會長久,就隨風而逝吧。

難怪那天我看你在淡水拍的照片笑的特開心,原來是沉溺在愛情裡啊!
2008-01-15 16:16: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