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6 03:22:51|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isten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
心情不好
受了委屈
想要抱怨

不過是需要一個人來聽聽自己說話
靜靜的聽
倒是不需要什麼忠告及建議
只需要一雙專注傾聽的眼神就夠了
有時硬要給予意見
反而成了忠言逆耳= =
格外的刺耳.....
那倒不如不要說
因為有些人的意見真的很機車
自以為理性與正義喔....
抱怨常常只是想找個能一同出氣的鼻孔
如果需要諮詢,會先說清楚好嗎!!

而那對專注的眼神
以及豎起來的耳朵
在哪裡?

這種人很重要
他能救一個人的命阿~
帶領人走出那個悶在心裡的陰霾
我偶爾都會盡量扮演這種人
因為我了解需要一個傾聽者的那種渴望
只要有對象能順暢的把心裡話給說出來
事情常常就能煙消雲散了

我曾經遇到過這種人嗎?
或是曾經擁有這種朋友?
也許有吧....
但是現在身邊似乎有點缺乏....
有些朋友天生就不是一個傾聽者
也不能說他糟
只能說每個人個性不同
要說心事也還要挑對象
只能夠找熟一點的朋友
但就要碰運氣看他是不是一個好的傾聽者了
還要看他有沒有空,心情好不好,想不想聽我說.....
有些人聽的時候眼神放空
只是意思意思的點頭應和
我不知道我講出來的話都飛到哪去了~?
也許他都沒聽進去吧.....

a good listener
i search for
is everyone needs

我只是想要一個能夠真心傾聽我說話的人

台長: 平凡*不平凡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