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4 02:25:00|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能喘口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真是密集的忙碌
壓力好大
所有的”考試”都集中在這幾週@@
尤其是攸關我未來人生的面試!!
不過現在只能祈禱等待結果了....
很害怕,有信心但又沒把握,不敢想....
昨天唸日文唸到一半
又想到會不會主考官都沒注意到我而把我刷下來>”<
或者因為我不夠高ㄒㄒ....
唉~就因為這個身高問題阿
昨天特地先掛了號
打算今天一考完試
就立刻前往馬偕醫院
想要照個X光,看還有沒機會長高(雖然只有百萬分之一)= =
結果有順利搭到免費巴士^^
這樣看完醫生剛好趕上隔壁費太太兩點的下午茶~
可是沒想到醫院兩點才開始看診ˋ_ˊ
佔用到我吃大餐的時間也就算了
我老早趕到醫院才12點多
到兩點鐘之前要我做啥阿?
我又懶得跑來跑去的.....
所以很糟的
我待在醫院耗時間....
一靠近醫院就很不喜歡那邊的感覺
畢竟都是一些生老病死的東西= =
真佩服在那邊工作的人
一定要有熱忱!
就像我對我的工作一樣^^

我在骨科附近找了個座位
把我僅有也就是剛考完的日文講義拿出來看
結果發現我寫錯一堆= =
看著看著好想睡覺喔(差點想找個病床躺下來睡)
因為我也才睡了四個小時左右吧
最近那麼多事~都沒睡好
醫院裡看到許多人都戴著口罩
心想那邊一定很多細菌~”~
希望不要被感染到才好阿
大概看完一遍日文
實在很難繼續待下去....
我就利用剩下的時間到處參觀晃晃
順便探探怎麼去家樂福的路囉

結果我的收穫是
發現了一條捷徑和一間麵包店^^
捷徑人車都少又方便安全
麵包店so so啦~不過都沒標價是怎樣....想坑人阿
回到醫院
也差不多要兩點了
領了病歷~期待快點搞定去吃下午茶
結果等了又等才看到醫生珊珊來遲= =+
不高興喔
龜速的看了幾個複診的病患(對面泌尿科都看到10幾位了)
又讓我等了再等
心裡急的要命
只想快點離開醫院飛奔下午茶阿
後來主動去要求了一下
才先幫我看診
果然連醫生都不想幫我照X光
他覺得我這年紀是沒希望了
我硬要照就是要自費(很貴不划算)
而且看診又不太誠懇= =
一副想草草了事的樣子
浪費我那麼多等待的時間
等下還要付好幾百塊的掛號費
我哪可能就這樣算了
所以也順便看一下我的拇指外翻
我勉強的問了一些問題
最後就開個藥膏給我= =(好爛喔說啥減輕疼痛的)
還說這個就可以讓我照X光了
因為是明顯的拇指外翻
但我趕著去吃下午茶阿~
照不到生長板,照拇指外翻根本無濟於事
搞不好又要等半天
結果去櫃檯批價居然還是要自費!!
我整個覺得被醫生擺了一道!
幸好我有提出來
最後就取消掉了
哼~要自費我就不拍啦
我才不隨隨便便給人拍照呢(你以為你是明星嗎?)
然後領藥算順利
很快就逃離醫院了
馬不停蹄走到家樂福找同學
沒想到
下午茶居然變成只有假日才供應@@(從3月開始....)
切~~
害我小小期待的勒
雖然今天都還沒吃就爲了下午茶
但其實肚子並沒有很餓啦
這樣也好
不然本來還覺得下午茶兩點開始
我三點才到有點吃虧了= =+
而且如此一來
我就終於能去家樂福大肆的採買麵包了^^
(這是我的夢想,今天還辦了會員卡但沒能集點~可惜阿!)
心想說搞不好有可以試吃的
結果~~還真的勒!!
而且~~還不小氣呢!
一進去麵包區一定要給試吃的啦
有muffin蛋糕,起司蛋糕,蜂蜜蛋糕,麻糬麵包,和有包火腿的全麥麵包
以及最後出來的酥皮泡芙oh my god太好吃了!!而且還微熱^^
這可是全部試吃品當中我覺得最好吃的一個
所以讓我一直回去吃XD而且還吃很多哈哈
還好有同學一起,就整個不會不好意思哇哈哈
離開了流連忘返的麵包區後
又看到韓國泡菜和筍子羅蔔等小菜的試吃(都不錯吃ㄟ)
接著經過熟食區,雖然只能望之興嘆
但還是意外發現了泰式烤雞的試吃ㄟ
哈哈賺到了~但沒有多好吃啦....
因為有點乾而且是冷的(不過有吃到沒骨頭的就是好肉^^)
然後到了試吃大本營---乾貨區
就是一堆酸梅阿肉乾豆乾葡萄乾蒟蒻乾芒果乾
還有餅乾蠶豆芝麻酥腰果....@@
簡直試吃到飽了!!
旁邊還有冬瓜茶試喝裡面有木耳阿~~~太享受了吧!
大致上是這樣....
吃飽喝足後....就心滿意足的去結帳了
結果我買了毛巾捲蛋糕一盒39元
波蘿泡芙一盒共八個59元
大波蘿麵包兩個32元(奶酥和肉鬆)
中午剩下特價的便當39元(主菜是一大塊味增魚)
-------------------------------------------
169元(結完帳才辦卡害我不能集點= =)
毛巾蛋糕捲雖然很划算
不過做得也太扎實了....完全沒有鬆軟可口的感覺
不好吃~吃一點就會膩因為也沒啥特別味道
讓我有點小後悔= =要想辦法讓它變好吃阿~配啥東西吧!?
泡芙的奶油是滿多的^^可是可能要放冰箱會比較好吃~
大波蘿是真的很大ㄟ~而且裡面還有包東西
可惜我今天太飽了@@沒吃~
便當阿便當,讓龜毛的我又挑了老半天
因為裡面配菜和主菜的組合都不同
最後屏除有炸雞的就選味增魚啦
回到學校
和同學選的便當一起拿去女宿微波加熱
就到美食廣場開心的吃起來了
但其實也不算啥山珍海味....
加上天氣熱沒啥胃口
讓我只想要吃冰的甜的東西@@
不過有吃到那一大塊味增魚就覺得很划算啦(還有配菜)
由於太乾渴....我還去撈了兩碗不同免費的湯哈哈
可是我還是比較想喝冰的甜的東西ㄒㄒ(但不想花錢及變胖)
吃完真的是好飽= =
害我沒辦法瘋狂吃麵包....
不知道又要消化多久
哈~今天試吃太多東西墊底了

總結今天
考試考完就是高興,雖然錯不少= =
去醫院浪費了時間和金錢不過得到了經驗(沒啥重病別去大醫院)
下午茶沒吃到但試吃了超多東西很棒!!
我去回都有搭到免費巴士ㄟ~省錢超開心^^(最近車費花很多)
而且好不容易忙到一個段落
終於能稍稍喘一口氣
不過我非常樂意能再”忙起來”
爲了我的將來阿~~~~
下週還有一個小組報告
所以週末不回家要把它搞好!
希望一切一切都順利囉^^
今天我國中好友生日(其實是昨天)
祝她生日快樂~!

台長: 平凡*不平凡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