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7 20:21:57| 人氣2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4歲的黃義達 還沒戀愛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若我談戀愛,應該就是退出歌壇的時候吧!」自認不能一心二用的黃義達,坦言至今沒有好好談過一場戀愛,因心裡只有音樂的他,約會都限定時間「2小時後要回家」、「1小時內吃完飯」,讓喜歡他的女生都跑光了!
創作新秀黃義達和時下年輕人很不一樣,因24歲的他竟然從小到大還沒有真正戀愛過,他說:「我不能同時做2件事,自16歲起我全心投入音樂創作,根本沒時間談戀愛。」「我一心只想在家裡彈吉他、做Demo,完全不想出門,很難和女生交往。」

念書時,看著同學交女朋友,黃義達也曾試著和女生交往,不過每次約會,他會先和對方說清楚:「看電影可以,但2小時看完我就要回家」,或是「喝咖啡、吃飯,我想1個小時就夠了」,女生聽了都怨聲載道;不然就每次都拿新做好的Demo給對方聽,直問:「有沒有比較好?」讓女生悶壞了,久而久之,喜歡他的女生都不再約他,自然每次的戀愛幾乎都還沒開始就結束。

但對許多創作人而言,戀愛是創作的靈感來源,黃義達聽了搖搖頭說:「不會,我覺得從自身經驗出發太自私,別人為什麼要聽我的小情小愛。」他表示,自己的創作希望談的是「大愛」,像出道曲「藍天」,唱得就是對媽媽的愛和思念。

不過黃義達也想過可能有一天會遇上讓他想談戀愛的女生,但他認為那就是「退出歌壇」的那一刻,他說:「因為我做音樂一定全心投入,對她太不公平,根本不可能陪她,如果談戀愛,我也會專心談,但那時就無法做音樂了。」


台長: 晴天
人氣(2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