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20 10:16:03| 人氣2,6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眼看狗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柯文哲醫生在fb裡寫的幾句話:

『尊重生命是一種文明,

如果我們不把狗當作狗看待,

即使是棄養的狗,

那麼要建立一個把人當作人看待的社會,

恐怕還早得很。』

 

所以這個世界上

其實會不會是『人眼看狗低』的人

來得更多呢?

 

有人也許會質疑:

人都養不活了還養狗?

我有時會逆向去思考很多事

如果有心照顧一隻狗

再窮都可以想想辦法吧!

而不是養好玩的

在牠們生病或不想愛時....就隨便遺棄

沒這樣覺悟的人

拜託你們一開始就不要養寵物~

因為像你們這樣沒良心沒責任感的人太多了!

不然哪來一堆流浪狗流浪貓?

牠們自己有很愛流浪嗎?

是我們的話....我們喜歡當流浪漢嗎?

 

我真心覺得:

如果不能愛護動物的人

你要告訴我他會多善待一個人

我都不信啊......那不是見鬼了嗎?

 

 

 

 

台長: Awaji
人氣(2,6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自說自話 |
此分類下一篇:關於流浪狗,幾天來我的想法是。。。
此分類上一篇:少吃點肉不會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