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12 15:08:00| 人氣4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收到了滿滿元氣的心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收到一箱來自屏東一位素未蒙面,
facebook好友的黑金剛水蜜蓮霧。
之前她就跟我講,一定要送給我,
儘管我希望她不要破費,
但她還是堅持說:『一....定....要....收!!』

嗯.....其實之前曾因為寄明信之類的鳥事,被人誤解了很多。
明明我就是很簡單的一個心意而已,卻被扭曲了,
還要讓他人解讀成一堆根本不是我本意的事,
想想真是莫名其妙的要命,但是也隨便了啦!
我是覺得:『別人的心機,自己的思維。
別人的嘴巴,自己的道路。』
雖然很討厭被這樣的誤解,但也算了!
在我把自己的想法講完後,
其它就不是我可以管得著了,信不信隨人對吧?
要堅持己見或不能理解也罷!

不過收到這箱水果的我,真的很開心也很感謝啊!
我曾一度害怕,不太敢再相信所謂什麼好友的分享,
甚至被傷的不太能相信人了。
表面一套內心一套的人多的是,
之前那些人跟我的互動也很不錯,
讓我真的誤以為有被當好友看待....
誰知道?換來的是許多猜忌,
表面上卻還跟你裝和平?

這箱蓮霧給我的意義不在於只是一箱好吃的水果,
而是覺得它真的有讓我恢復了很多元氣,
讓我願意再一次相信別人的真心誠意,
所以我不想被無情的人事物就這麼擊倒了!

『Fighting!!』
這是我想永遠跟自己講的一句話~



 

台長: Awaji
人氣(4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自說自話 |
此分類下一篇:離得不夠近~
此分類上一篇:只想聽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