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0-16 09:49:25| 人氣50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仁川機場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快的五天四夜韓國自由行,就在今天劃下句點嘍!

這是冷熱差距甚大的仁川機場某個角落

快速退稅點,方便又容易(可選擇退現金的,且幣別還可選擇)

爬上二樓喀嚓喀嚓

方便的快速退稅區,設點處不是只有一個的

等待飛機的同時

不如做出點貢獻(那就是花光身上的錢⋯⋯哈哈)

韓式烤肉及丼飯套餐

我的紅豆冰(甜蜜的紅豆)+hite的啤酒

取餐一樣也是CALL機方式的等通知

吃不完剩餘的盤纏,那就伴手禮一下

呵呵~不會吧!

等等我真的是坐這班飛機嗎?

Hello Kitty的座艙椅

Hello Kitty抱枕

耳機袋

就連機票都有Hello Kitty

貼心的小設施

立馬別浪費了他們的一番好意

就連宣導影片都是動畫卡通

宣導影片看完不久後,空服員開始忙碌的送餐、飲品及販售機上商品,這是我的餐點

白酒連續來了兩杯

可樂

熱茶

三杯雞飯~一旁還有過水的甜豆、紅蘿蔔、花椰菜

油拌菜~黑木耳、紅蘿蔔、小玉米

以上餐點,雖非美食,但卻是它們精心調配的膳食,好意我全收到了~

瞧~餐具、擦手紙、牙線棒~⋯都有Hello Kitty的身影

就連義美冰淇淋都是耶~

蔓越莓口味

呵呵~Hello Kitty連這也不放過

不愧為義美品牌,還有有果肉在中間

好樣的長榮航空

下回我還是會選擇你的

台長: 張小
人氣(502)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吃喝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貨櫃屋裏吃著甜到爆的彩虹蛋糕
此分類上一篇:樂天超市的買買

Lazybone
我上次搭到Hello Kitty航班也好開心
一直拍一直拍!
我還沒去過韓國呢
謝謝你介紹得過最佳航站大獎的仁川機場!!
2016-10-19 10:25:33
版主回應
真的是有種莫名的開心~~
2016-10-28 06:17: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