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04 22:00:00| 人氣5,0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hih's bage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吃的貝果....一定要和大家分享

今天的買買四種口味.......乖乖的躺在袋袋中和我一起回到了家

先一字排開來拍張照

熱帶香蕉及摩卡巧克力貝果

油切抹茶及葵仁南瓜貝果

因為我無法一次把它們全下肚........所以一不做二不休的......大刀一剖........一種口味就變成兩份啦........這樣比較好放入冷凍庫收藏

先來看看葵仁南瓜口味的貝果.......主要分份有:日本進口朝日麵粉.南瓜籽.葵花籽.龍眼乾.黑糖粉及酵母

可以清清楚楚看到貝果的內餡藏著龍眼乾......

把它放進烤箱中三溫暖一下........果真是皮脆內Q的.......咬勁十足........

貝果的本體較沒有味道(原味).....不過當它混著外表滿滿的堅果入口時.......這堅果在口中香氣四溢不時還吃到香甜的龍眼乾...........(嘻嘻~~~老闆ㄚ....其實龍眼乾可以多加一點的啦!!!)

再來看看此次買買的個人排名第一"摩卡巧克力貝果"....主要分份有:日本進口麵粉.進口可可粉.巧克力.黑糖粉及酵母

這款貝果拿在手中........不時會散發出濃郁的巧克力味道.......貝果本身不論外表或內餡......都可以瞧見有著黑黑一陀一陀的巧克角........當然一個兒不小心吃到時..........哇哇~~~滿嘴的巧克力味.......又香又濃的.......但它不會甜膩ㄡ

 

翻個身來張照

 

再來一刀......看看裏頭的樣子

其實這款貝果是無需再特別抹醬的.....但請容我畫蛇添足一下....加上我的最愛"JIF的顆粒花生醬".....吼吼真是美味到了極點啦

 

 

 

再來看看是啥口味的貝果要出現了........

油切抹茶貝果.....主要成份:日本進口麵粉.抹茶粉.果乾.黑糖粉及酵母

仔細瞧瞧.........這款貝果是有加料的喔.......所以吃在口中.......除了有淡淡的抹茶香味外......不時還有著柑橘之類的香味竄出.....

一樣翻身來張照

 

當然你也躲不過再來一刀的命運...........這款貝果........有著綠綠的大理石紋路........當然這"綠綠"不是色素而是抹茶粉所帶來的色彩啦!!!

單吃了一半......另一半則又被我塗上我的寶貝"花生醬"

嘿嘿~~~超棒超好吃的

最後一枚啦~~~熱帶香蕉口味的貝果

主要成份有:日本進口麵粉.進口香蕉果乾.黑糖粉及酵母

我左看看右看看....前看看

後看看

ㄡ~~~原來香蕉乾在這裏面呦~~~~當然好不容易找到香蕉乾....要特別小心翼翼來品嘗一下囉~~~~(嘿嘿~~~就是香蕉被烘乾的口感及味道)

 

又被我拿來塗抹了

 

 

烤過的貝果照

 

shih's bagel的貝果.....個個都蠻有特色的.....也有著不錯吃的口感(咬勁十足).....我相信不久後.....我還會來吃你的同伴的.......有機會你也可以試試看囉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張小
人氣(5,0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再訪搬家後的煙燻小站
此分類上一篇:樂活玫瑰花果醬超好吃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