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6 13:19:05|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個騙子* 她住牛稠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鬼鬼鬼鬼鬼: =.=.
大寶貝: 哈囉
小鬼鬼鬼鬼鬼: ㄎㄎ..
小鬼鬼鬼鬼鬼: 我翹班上網噎
大寶貝: 妳叫翁雅文 吧?
大寶貝: = =
小鬼鬼鬼鬼鬼: = =
小鬼鬼鬼鬼鬼: 妳怎麼知道=ˇ=
大寶貝: 恩
大寶貝: 唉
小鬼鬼鬼鬼鬼: 妳怎麼知道ˊˋ我的本名
大寶貝: 你知道林虹儀吧?還是陳怡婷 之類的
小鬼鬼鬼鬼鬼: =.=
小鬼鬼鬼鬼鬼: 有聽過ˊˋ
小鬼鬼鬼鬼鬼: 他們知道我喔!?
大寶貝: 住妳家附近吧
大寶貝: 妳有妹妹吧
小鬼鬼鬼鬼鬼: =ˇ=
小鬼鬼鬼鬼鬼: 妳調查我
小鬼鬼鬼鬼鬼: ˊˋ


小鬼鬼鬼鬼鬼: 不理我!?
大寶貝: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小鬼鬼鬼鬼鬼: ㄡㄡ!!


小鬼鬼鬼鬼鬼: 你最近過的怎樣!?
大寶貝: 還好
小鬼鬼鬼鬼鬼: =.=
小鬼鬼鬼鬼鬼: 我不好!


小鬼鬼鬼鬼鬼: 妳回乃我身邊好ㄆ好!?
大寶貝: 我現在不想談戀愛


小鬼鬼鬼鬼鬼: 為什麼!?





(之後我就不理她 她就下了)








*去
真討厭她



她是個騙子
花心
不好不好


家庭背景太複雜
不好不好










台長: 孫中山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