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6 13:17:00| 人氣1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中情夫* 前前一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傀小天 〃★+.: 安=ˇ=
大寶貝: 恩 
°傀小天 〃★+.: 我跟屁屁 在禮拜2 -  -又切了
°傀小天 〃★+.: 你想知道原因嗎   很扯= =
°傀小天 〃★+.: 超扯的
大寶貝: 噢
大寶貝: 好吧
大寶貝: 說吧
大寶貝: 呵呵
°傀小天 〃★+.: -   -
°傀小天 〃★+.: 冷淡的人
°傀小天 〃★+.: 枚差 這就是你= ="
大寶貝: 呃
大寶貝: 要不然要怎樣..= =
°傀小天 〃★+.: °ㄨ寶貝〞屁屁〃★+.: 我們分吧,我知道突然這樣說,對你打擊很大,可是真的沒辦法,當一對情人不會是長久的,永遠都是短暫的。分手理由很簡單,我心裡,變踢了,所以真的很對不起,我不能跟你一起完成我們之間的承諾,真的很對不起ˊˋ,我們,就這樣結束吧,希望你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的。
°傀小天 〃★+.: 自己看= ="
°傀小天 〃★+.: 很扯吧
°傀小天 〃★+.: 然後阿 禮拜3 她又跟我說不能沒有你之類的 -  -"
大寶貝: ...
°傀小天 〃★+.: 反正枚差 星期4我想給她機會 她卻又跟我吵起來 吵很大
°傀小天 〃★+.: 算了
大寶貝: = =
°傀小天 〃★+.: 不過 又跟另一個p走很近了 -   - 
大寶貝: 恩 我知道
大寶貝: 有看到
°傀小天 〃★+.:  -    -  
大寶貝: 呵呵
°傀小天 〃★+.: 反正屁屁她礙怎麼想就怎麼想   懶的甩   就算她有看到 她會難過 我不領情ˋˊ
大寶貝: = =
大寶貝: 那我看到 你就領情?(笑)
°傀小天 〃★+.: -   -
°傀小天 〃★+.: 你有對象啦












(去年9月分手的)



她很醜辣




笑番我




他愛跟我搞曖昧
(呿



台長: 孫中山
人氣(1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