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1 22:12:54| 人氣3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ver (允在)-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像陀螺一樣 轉啊轉 我以你為首 就像地球依侍著太陽的軌道

                            你曾說 我大可不必像陀螺,不用像地球,因為我從沒愛過你

                                 可是 我卻像落入漩渦一般 無法自拔,瘋狂的愛你.....。




「期末考完,陪我一天,好不好?」只要讓我擁有你一天,就夠了。

「對不起,我想開始準備畢業論文了,可能沒有時間」

翻閱著手中的資料,吃著另一手的三明治。

「那....好吧。你忙。」是第幾次被拒絕,你說做朋友,是最後的讓步。


                                     他是花蜜,我是蜜蜂。是本能,情不自禁的招惹。


「不過....如果是這個週末,也許...可以挪出一點時間。」可...以?可
以!!!我有沒有聽錯

「你說這週末?」瞪大了眼,又問了一遍,是真的吧

「怎麼?你有事?那算了,當我沒說」

「那天我沒事!只是很驚訝。」

「不過,行程是由你規劃,我只負責出席喔!」

「當然,謝謝你,我下午還有一堂課,先走了」拿著包包,急忙的衝出學校的餐廳。


                                                           缺氧的感覺,你嚐試過嗎?

台長:
人氣(3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自創-神起長篇 |
此分類下一篇:lover (允在)-2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