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7 22:44:54|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巴冷公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馬上就要開打了....妳快離開沙洲吧!」不時回頭望軍營,在這時刻私會是不被準許的。
「這串琉璃珠鍊你帶著,用這把它當成我吧!在你想我的時候!」含著眼眶的淚,取下身上最心愛的鍊...交給了你,希望在這慌亂的時刻,能隨時隨地的想起還有那一個我。

月光倒映著前世一地的琉璃珠鍊 纏繞幾千個春天 的淚
我在沙洲上尋找深埋幸福的地點 那年 那夜 不忘 不斷 直到今天

「等一陣子,戰事平定後,我一定會去找妳..等我!就用..這野百合相認,我一定會找妳。」野百合默默開在石壁上,像在為他們的愛做見證。

百合是那記憶的花 靜靜飄著悲傷的香 愛過會留下痕跡啊

「笛聲響起了..戰爭要開打了!快走吧!」隨著笛聲的響起,一步步踏上亡命之路。但愛妳的心永不改變!
「我們..還會見面嗎?」會吧!要你親口對我承諾。你沒有回答,只是微笑的望著我...

我沒有離開 你的愛
我沒有離開 愛不會放開 離別卻一直來

「不要哭....我們只是短暫分開,會再見面的!」我可以把這句話,當成是我的承諾嗎?

我沒有眼淚 能灌溉
我沒有眼淚 能和誰交換 那段深埋的愛

「沙洲被收覆了...死傷慘重啊!」坐在窗口,外頭傳來敗戰的消息...你,在哪?

『等一陣子局勢穩定後,我會用那野百合找妳...』細雨墜下,從遠方帶來,那時你對我的諾言。如今,還算數嗎?一隻粉蝶,從窗外飛進屋內,停歇在衣襟,要我別傷悲....

橫越幾世的蝴蝶 在你衣襟上翻飛 想念的畫面倒回 眼前



「公主..就葬在湖的另一頭,你要過去嗎?」霧氣,濃得望不到湖的對岸....
妳在那,是嗎?
「要!!快扶我過去,我想知道她現在好嗎?」我回來了,當初說好的等我回來,如今.....

多霧的那面湖水 寂寞的找不到邊 笑的 苦澀 哭的 甘醇 若隱若現

『笛聲響起了,我該回去了,妳也快離開吧!』風兒吹起,捎來了當時的記憶...

「我帶百合來了,少了一隻腿的我,妳還愛嗎?...遠在天國的妳!」將帶來的百合放在妳的墓前,只是...殘疾的我,還配得上妳嗎?
無奈的望著藍天,看著白雲......

笛聲從天空飄落像極我們的遺憾 只能遠遠作響的悲哀
你凌亂的笑 我聽了心酸
我慌亂的笑 風聽了都會心酸
只想你的愛 只是不能愛
你在不在 明天在不在 這份愛

『一定要來找我...用野百合!!』風吹起,拂動著石壁上的百合花....


-全文完-

台長: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自創-短文小說 |
此分類上一篇:好文分享-送便當的母親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