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3 21:30:55|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彩妝單品】MAXFACTOR 蜜絲佛陀 - 恆采粉底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0ml / 950元


這瓶恆采粉底霜是拉風在上一篇介紹的無瑕透紗粉底霜之後購買的~

那時買了透紗後,上一篇也說過,發現它能遮毛孔,

可是遮瑕卻不夠力,所以我又去他們櫃上看了另一款~也就是這款恆采~

櫃姊跟我說,這款主要是可以夏天用,而且能控油,也很遮瑕,

雖然當時試用時,我覺得粉感太重了點,

但不死心的我,還想說,可以用隔離or乳液混合後再用就好了~

所以我還是把恆采給敗回家了!

回家用以後,我發現…粉感真的很重!!!

再來,粉底的質料滿乾的,很不好推,

加上拉風上粉底液不習慣用粉撲,所以真的不好推到一個境界!

然後呢!櫃姊說的控油定妝,我是沒發現啦!

因為推不勻,讓我當天的妝有點不均勻就算了,後來出油後,

也掉得不均不勻的~~還真是夠了!

而且丫~由於質地較乾的關係,沒塗均勻還會卡在毛孔裡,

這是一瓶讓拉風搞一個早上的粉底霜~


是一瓶拉風只用一次就900當500賣隨便拍賣的粉底霜!

拉風很不滿意,所以不推荐!

但想試的人可以先靠櫃試試~別像拉風直接敗回家就好!
































台長: 開朗少女拉風★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