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9 16:44:31|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選擇消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可不可以選擇消失在這個世界上,我不想再聽到你們的廢言
我不要再看別人的臉色
你們到底又嫌我哪裡做不好
看不起我愛女生嗎?
為什麼好多人一直要用很不削的口氣跟我講話,
我到底哪裡礙到你們,惹到你們
我很努力再當自己都不行阿
我就是要選擇現在的自己
阿~~~我討厭的你們戴假面具
只會裝出一個敷衍我的人
你們就不願意把面具拿下來,直接和我槓上嗎!?
這樣當小人,我看的很不爽
我是人,我就是愛女生,我就是不正常,
我瘋嚕!行吧!這樣你們高興了吧!
如果可以讓我選擇,我不要投胎,我寧願一輩子不出現
我想要病死,我不想活著
可了吧!這樣你們就不會覺得我叛逆我礙眼我欠扁
我真的想哭,我好想哭,我心好累累累
不是感情上的累,是你們的態度是你們想法
讓我覺得,我不該在這世界
我該滾開這個世界,因為他根本不適合我

台長: 哇細阿娟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