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9 11:14:44|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博士就一定了不起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不容易終於等他考完試,雖然不盡理想但總算有上一家,而且他還是邊工作邊考試,這樣的結果其實算不錯了,不過在多重考量之下, 他沒有要去唸...其實這樣也好,不然再去唸兩年,畢業之後我覺得工作也不一定會比較厲害阿, 且還少了兩年的工作經驗跟薪水...我也不用再等他兩年!!!只是這樣子又有人有話說!!!

現在在職專班這麼多,真的要唸去唸那個就好啦,只是那個比較像是去交朋友而不是唸書的

當初是因為要考公務人員才會順便去唸研究所的,更何況當初是誰說唸夜間部不好的

現在又說為何不唸夜間部,這樣白天也可以上班阿....

都是你們的話,到底該怎麼做才滿意阿!!!

說都是站在我的立場想,有嗎....我怎麼覺得都是因為他不是博士的關係

之前那個一聽說是交大的,就馬上說要見面,而且還找一家高級的buffet去吃

現在這個不但要我們找餐廳,還要他請客..(我不是介意要他請,而是這反差太大啦)

口口聲聲說對他沒有意見,但是一開始聽到他住哪他家在做啥,妳的反應就這麼激烈,我又怎麼可能多說我們的事給你知道....

以前那個也沒多說啥阿,是你們聽到他是博士生就一附好像很了不起的樣子!!!!

博士又怎樣,現在又還沒畢業,出來又不一定找的到工作...

說她們是學歷導向自己又不承認,只會說我光會站在他的立場....

說穿了,除了他不是博士之外,其他的沒有比不上的地方阿....

不過就先吃個飯認識一下,是妳自己想太多...自己又不承認

之前那個吃飯前你也沒這麼多問題阿!!!!有問題也可以當場問阿!!!

又說幹麻問這麼多.....阿你明明就有這麼多問題阿....當場問不是就可以多了解他是怎樣的人嗎....真的真的覺得落差也太大了吧!!!!!!!!!!!!!!!!!!!!!!!!!!!!!!!!!!!!!!!!!!

台長: Top Secret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