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6 09:47:00| 人氣4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一夜, 我發狂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確定阿扁連任之後, 我繼續守在電腦前看著網路電視. 兩台電腦播的分別是華視與中視的現場. 他們眼看著大勢已去, 再多的呼籲勸導選民理性的接受事實也掩蓋不了他們臉上的愁容. 連戰上台了, 兩家都是以全螢幕來轉播. 我等著聽到連戰的敗選感言, 聽著聽著, "我們要求選舉無效!我們不要不公平的選舉!" 台下震耳欲聾的呼應, 接下來宋楚瑜等泛藍娘子軍連番上陣, 利用一波又一波的謠言煽動現場民眾的情緒. 連華視的李四端都急忙轉回棚內澄清郭素春的謠言.
那一夜, 我才知道我多麼愛台灣.
看著這些政客火力全開地詆毀台灣十年來辛苦的民主成果, 將現在的台灣比喻為他們掌權時的腐敗與落後. 我氣得心跳加速,我清楚的聽到我心跳撲通撲通的聲音.漸漸地我雙手不停地顫抖. 當我回神過來後, 我驚覺我方才歇斯底里的嚎泣已經將一旁的老公嚇壞了. 我從來不知道原來一個人生氣會發抖, 會痛哭流涕.

昨天我去了趟僑教中心, 在那裡聽到兩位年輕的媽媽一直喊著"一定是作票, 現在是他們執政, 一定是作票!" 其中一位主述她聽來的"謠言",另一位拼了命地點頭附和. 我邊聽邊發抖, 心臟彷彿又要跳出來. ?什麼在公共場合高談闊論的還是泛藍的支持者? 我一直隱忍著不要發作, 不要跳出去跟她們爭辯, 因為一旁的孩子太多, 我沒有辦法在當下把情緒穩定下來,我不想讓孩子們看到大人為了選舉起衝突. 我在心裡怒吼!咆哮!痛心的眼淚也忍了下去. 我不能讓她們覺得阿扁的支持者是不理性的, 是瘋狂的. 這樣不符合她們"高尚"的標準. 我離開了現場, 來回踱步, 大約過了半小時我的心跳才恢復正常, 雙手也不再發抖.

馬英九與胡自強的表現, 也讓我對這兩人"清流"的形象徹底毀滅.更別說連宋這兩人, 我真的對他們連一絲絲的敬意也沒有了.
我決定要去養一隻烏龜, 取名叫連戰, 和養一隻狐狸狗, 當然我會叫他宋楚瑜.

台長: 傻台妹
人氣(4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