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6 08:58:00| 人氣4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連宋現原形--對外媒記者會影音檔連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文刊登於南方論壇
http://www.news100.com.tw
鼓勵大家下載珍藏, 或燒成cd分贈親友.
不要聽何勁松亂翻, 聽英文才知道真相.

-----------------------------------------------------

原連宋被外媒抓包記者會片段, 這裡有,不用要帶子了...
貝殼妹:有很多人跟我要錄影帶,現在討論版以移至視訊區. 有I_Taiwan大哥上載的影片可看.我也附上精華備註,以便大家觀賞連宋兩人丟臉被外媒質問. 最好看的是最後27'10"之後十分鐘. 記者好聰明,問得好尖銳喔!

視訊區討論版:http://www.news100.com.tw/modules/newbb/viewtopic.php?topic_id=7289&post_id=43011&order=0&viewmode=flat&pid=0&forum=51#forumpost43011

3/24 I_Taiwan 新增中視記者會外籍記者發問完整版 part.1(3/24 23:57更改版)
影片下載↓(37分34秒,27.8M)
http://myweb.hinet.net/home5/pepsimusic/0322lsp1.wmv

3/25貝殼妹加: 再次觀看記者會,發現同步翻譯有很多重要的地方沒有翻好,或者空白,根本沒翻議. 而且有時慢半拍的翻議還蓋過記者英文發言,讓我們漏掉一些東西哩.

精華:
0’30” 記者:如依法驗票您還是輸會接受嗎?連:迂迴回答. (好像說要尊重但很不甘願的樣子,說還有另外一大堆理由什麼的.)
10’00” 記者:你說要重新驗票跟申請選舉無效,如驗票結果你贏了,你是否還是會宣稱此次選舉不公呢?(意指: 是否他們贏了態度就變成認為選舉沒有不公) (與中視翻譯不同)
9’45” 蘇起說200,000軍警因國安機制沒能投票
20’10” 記者: DNA已證實子彈上的血是陳總統的,這樣還不能消除您對槍擊的市否市真的的懷疑?
21’35” 記者::在沒有足夠證據之下(做種種懷疑/訴訟),您不擔心人家說您是輸不起嗎?
22’49” 記者:何時較群眾回家?連:推責任給政府,說連馬英九也說不動; 記者:我認為如果您願意叫他們回去,他們會的.您沒有回答我的問題.
26’40” 連:我有叫他們回家.(騙人!!!)
27’10” 記者:我們局外人認為你們好像根本沒有努力請民眾回家.(漏翻) 數據哪來的?不應散佈沒有證實的數據,散播不實懷疑.連戰:我有說嗎? 我的政黨嗎? 喔...記者分析數據給連戰聽(哈哈) 蘇起: 明天再把數字弄清楚.宋繼續ㄠ數據,點點...
記者批他應相信國防部的數據而不是自己猜測.

ㄟ, 好像有一段我在這個版本沒看到. 宋說在總統府前他的支持者居多. (我看到時都笑出來了.他真敢ㄟ.根本想當老大嘛.) 我回去看我的錄影帶再跟I_Taiwan 大哥商量是否漏掉.

以下為貝殼妹原發表文章
------------------------------------------------------------------------

我為了要看全程,找了好多台,最後中視有全程撥放,我錄了下來.

中間連被一好像法國籍記者質疑他20萬警員被迫放棄投票(因國安機制啟動)的數據哪裡來的,連先是說 ‘我有說這麼大的數字嗎?”然後明白坐一旁的國親國際什麼發言的人的才剛說那個數字,才承認好像不確定.外媒說他看好像是每十個警察才有一個不行投吧,連又說好像數字是8萬還什麼的(字幕打的),外媒又問,那你沒有先查證怎可隨意散佈(publish)意指他們有以平面文字發出… 連宋後一直越描越黑,說不是故意散發不實訊息.

又,另一外國媒體人說連宋好像沒有請支持的人從總統府撤退.連說是政府該出面,他能做什麼呢?外媒反問他’他們不是支持你的嗎?”連說他們是自發性的,自己有去安撫情緒,但沒能力叫他們回去.外媒又說去問過了,他們說國民黨有給錢給他們買麵包啊,帳棚的,連說不全是國民黨的,還有其他民眾,自動字發的.不之好歹的宋居然當連面說,’其實有很多,甚至是更多,是支持我的親民黨支持者.’外媒最後說,看起來你們好像不是很努力的去勸民眾回家吧.’ 連又說了一點同樣的話.

從頭,宋就一直想出風頭,連說了5分鐘,宋說了12分鐘(我有計時).我仔細聽外媒的尖銳問題,但沒時間注意國語翻譯有沒把媒體的質問清楚的說出…

請大家告訴大家,去掉出帶子來看,給他們泛藍的人看看外媒怎麼不相信連宋. 他們只敢表面說連宋向外媒提出選舉不公,不敢說外沒有嚴重質疑他們吧.但全是事實.甚至有一香港媒體說連完全媒回答她所問的. 真爛!

給民進黨總部看吧…去攻擊他們這些無理的老頭子加愛作秀的立委, 一群寧願把台灣民主陪掉的LOSERS!!

台長: 傻台妹
人氣(4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