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06 18:35:40|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年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不覺, 我們已經兩年沒見了!

兩年後的你,是否依然安好?事業感情都順利嗎?日子過得開心嗎? 

願你一切安好!過去的就把它埋葬算了! 

我,讀書已經畢業了;之前的那份工作已經辭職了;他也向我求婚了,而我也答應了!正在籌備我們的婚禮當中!彷彿和你有關的一切已經慢慢消失,消失在歲月中!因為我們之間不再存在任何的糾纏,一切已經徹底結束!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有點redicuous的感覺! 莫非,人生就是如此?

你說,失去我,你不知道方向如何,失去我,你再也不會再拍拖,你的人生全都沒了...當初我也覺得,和你分開,我也是非常非常的痛苦, 很難去開展另外的一段感情,甚至會對你很內疚,很難釋懷!

但, 這些東西只是我們一往情深的感覺罷了...我們都想得彼此太重要了,無法代替!

人,其實也是寂寞的動物罷了, 所以承諾是有期限的! 讀書時期的愛情雖然是最純真的,但往往受不了現實的拷打而破滅。分開不久的我們, 都找了別人戀愛起來拉! 聽說,你也戀愛但分手了! 所以,我對你也完全沒有內疚, 只是覺得我們不能走到最後有點遺憾! 但,我沒後悔我的決定! 因為,我和他也過得很開心幸福, 他能給我安全感, 給我依靠,這是一個女人所需要的!

我們的故事已經完結了兩年了...希望你一切安好!

台長: 豆豆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