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7 13:05:57| 人氣5,2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謝-彰化基督教醫院 林介山醫師&整個醫療團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秦媽媽:平安

       謝謝您的分享,上帝給予每人有獨一無二的天賦,在上帝眼中我們皆是特別的,看見您對浩與的堅持也是如此真讓我們感動,更謝謝您在聖誕節前送給醫護人員一份特別的禮物,我們會將您的謝函告知相關單位,再次謝謝您不吝嗇的與我們分享。    

敬祝   聖誕快樂、闔家平安

                                                                                                                                                                                                               彰基讚美信箱  敬上 


From: 20003688Joan_wu [mailto:20003688@ms95.url.com.tw]
Sent: Tuesday, December 07, 2010 1:22 AM
To: D3920C(
讚美信箱)
Cc: D3920C(
讚美信箱)
Subject:
感謝函 祝您 平安 快樂 

 

您好,我是一位會陰型尿道下裂的母親,吾兒在腹中就得知此病況,因為我的懵懂與無知,產下了他,卻不知,日後需要一大工程來重建泌尿系統,礙於這樣的患者在台灣案例很少,我擁有的資訊、所知有限,苦無對策,只好四處尋醫。 

尋醫中,反覆的檢查,並會診遺傳科醫師,別所醫師都希望吾兒能做女性來動刀,因為案例很少,動刀成為男性的成功率極為渺茫。

但是,吾兒的染色體是XY,我深怕一個錯誤的決定,會誤了他一生,當我心情DOWN谷底、苦無對策,我發現老天並沒有拋棄我們,祂聽見我的請求,因緣巧合,遇到林介山醫師的病患,就這樣,我談起吾兒的病況,她介紹我向林介山醫師求診,這樣開啟了我們與林介山間的醫、病緣,至今已十年之久。

 帶著小兒,初次與林介山醫師相見,那情景如昨,記憶猶新。

在吾兒看診時,哭鬧時,林介山醫師很有耐心的安撫,動作讓我看了極為窩心,親和力十足,讓吾兒免於戒心,不再哭鬧,非常細心,並小心觸摸及端看孩子構造,對家長的疑惑,沒有思毫不悅的眼神一一解說。

 我也將在別所醫院,與醫師會談所有就醫過程,簡略、重點式一一告訴林介山醫師,林介山醫師給我一句話,讓我看見了希望,溫暖了我的心。

 林介山醫師說:【上帝賦予他什麼身體,我們就給他什麼身體,我們一起來幫助他】。

 林介山醫師沒有食言,他真的給予吾兒一個健全的男兒身,歷經幾次手術,讓條件很差的吾兒,能慢慢有所斬獲,爾後構造成長如何,真得只能靠吾兒自己,但吾兒能有今日成果,功勞都歸於林介山醫師,這份恩情,我真不知該如何報答。

 吾兒常跟林介山醫師說的話:醫師我好喜歡你、醫師我好愛你喔。

 除了感謝 林介山醫師 我也非常感謝 彰化基督教醫院,提供了一個這樣完善的醫療平台,沒有林介山醫師,沒有這醫療平台,就沒有今日的吾兒 謝謝您。

 感謝,在林介山醫師門診時,80診跟診護士,包容了,吾兒看診時,隨著年齡越大,越有主見,及他當時的心情,及有時候對護士展現出不禮貌的眼神及語氣。

 感謝175診,幫吾兒打針的護士,吾兒喜歡選擇護士來替他施打,有時沒有選擇最先接觸的護士,但是護士沒因此而不悅。對吾兒的行為,深感抱歉的我,反而讓護士安慰請我別太在意,沒有關係,孩子開心就好了。

 感謝,吾兒在2008/1/11因細菌感染住進63病房670D時,照顧吾兒的護士們。

 感謝,吾兒在手術後,住進,兒童病房七樓的所有護士(2008/7/23 710D&2010/10/19 -708A),她們要接受吾兒在換藥時的哭鬧聲,感謝她們不眠不休的照料,有時候還會陪吾兒閒聊幾句,吾兒逢人就會說喜歡對方,愛對方,護士也能不嫌棄的回應也喜歡;愛吾兒,讓吾兒聽了很開心,住院這期間,吾兒開心極了,身體傷口也好的特別快。

 在 彰化基督教醫院,我所接觸到的醫師、檢驗師、護士、藥師、批價,都讓我感到具有親和力、柔軟心、同理心,及耐力十足。

 到這裡不像走進醫院,該如何形容呢?這,就像一個能帶給人心情平靜,在充滿溫馨、喜悅、歡笑中解決問題,完全將家長及病患心中的那種憂、懼之心,給化解掉了。

 我,非常謝謝大家,在此~~~ 

祝 大家 

聖誕節快樂  心想事成 平安 快樂  

台長: 20003688
人氣(5,2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