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5 22:46:55|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個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因為洪大姐的接近還有呂大姐的接近,他們真正的用意是來試探我的個性
沒想到白痴的我被他們騙的團團轉,現在只能自已一個人在這裡傷心難過。有苦沒地方吐沒地方說。
好後悔,現在他們以為我是個很....的女孩,但我不是,我真的不是,有誰能夠告訴我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做,才能嬴回來我的面子,自尊。
現在的我,無心上課,因為覺得我....好難過~
如果時間能夠重來一次,我一定不會讓他們靠近我,接近我~
現在的我只能當個刺蝟。
誰叫老爸當初叫我不要我就是不聽,我的報應,還有我的個性害死我了~

台長: monkeky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