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9 18:45:45| 人氣2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你太在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需要靠時間精神去經營的

不管事什麼事情

對什麼人

 

看吧

你的下場步就是如此

落人口舌

或許有需要檢討一下

應該不是我打破這片沉靜

只是他在蘊釀你沒發現

 

不過我謝謝你

也許不用謝你

反正我其實不用這麼用心

 

自己的人生自己走決定吧

路是自己走的 別人永遠只能當作參考

不能對你負責 不能替你下決定

自己好自為之吧

 

 

◎ 我多想笑著說 你到底想怎樣

  哈哈 不要再讓我有這麼多的解釋

  哈哈 不要再讓我有這麼多的關心

  如果說要相信自己眼睛看見的

  那解釋要怎麼說 怎麼對自己說

  是沒有難過 是沒有猜測 是沒有沒有

  唉唷我的天 呼拉圈呼啦啦圈

  也許你的天真 讓人會錯意了

  請 不要再表現的好像你很在乎

  是我 對你太在乎 曾經 沒什麼抱負

  好在你真正讓我傷心只有那一次

  不過那一次或許 抵銷了你帶來的所有快樂

  一拍兩散 莎唷娜啦 

  不痛不癢 就像過站的火車

  管他南上北下 向前行或是往後退 走了的就是走了

  我可不可以笑著說 Fuck

  然後問你為什麼 ?

 

 

 

有總比沒有好,根本就是一句不負責任的討厭鬼的話

 

台長: 一首PUNK歌救地球
人氣(2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yself   |
此分類下一篇:這個年紀不任性要幹麻
此分類上一篇:nice to meet you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