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2 00:14:14|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手寫我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起初在此「開壇」寫文章,是見人寫我又寫,隨意寫出所思所想、所見所聞,供三五知己分享;後來發現自已的生活已離不開宗教,而且知足樂天,或許能借此幫助身邊親朋好友,自此文章開始全天候放送;在【留言區】中朋友一言半語的回應,更是意想不到的意外收穫,簡單的安慰問候,會令我開心不巳。

然而相同的文字卻能解讀出不同的意義,這正是演員在演釋劇本時的基本技巧;卻從未想到有人會在讀我的文章時,將我的真心感謝語看成「暗寸」、「有骨」等用來攻擊人的言詞。

腑心自問,實在從未有過「語出傷人」之念;回家反覆再讀文字審查是否有無心之失,却仍未見有任何錯漏;看來定必是寫者無心、看者有意。
一念及此,心裡有說不出的難過,此人定必凡事向壞處想兼疑心重,如此性情,生活定不好過。

借此向一眾在文字或言語上認為我得罪過的親友賠罪,真心誠意的說句:
對不起!

台長: Phy Phy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