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3-03 01:52:02| 人氣2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人話.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入院了

有腹水, 還不少, 影響到肺, 所以容易喘.

看著你單純地見到好吃的, 也要吃個幾口, 我, 只是招呼協助你.

看著你驚叫著忘了帶上隨身側包, 如果是我開車, 肯定會馬上掉頭, 因為我不想見你失望.

看著你忙著梳理自己, 看著你們為乾淨帶著某種堅持, 我寧可站著不動, 哪兒也不碰, 或就起身找吸塵器, 呵, 原來對於髒這件事, 因人而異, 緊張兮兮成了一種笑料. 

我的出現, 在按摩舒緩疼痛時,  在需要體力活時.  

********

回家休息反倒心會更累

面對一具高傲而不自覺的存在

需要學習隔岸靜觀

誰不是自己來, 走, 也是自己走

期待是美好的, 是活著的加分法, 但盤據期待中,左思右想,那是妄念啊!

等等, 說人話. 

這群人對吃食講究美食, 評論這好那壞, 冰箱屋裡堆滿食品. 跟著吃, 已經明顯身體發炎, 怪不得人, 自己該停就停.

另一群人指揮高壓, 悶悶葫蘆, 話不投機, 都是別人不好, 只有自己最懂.  哎, 送禮來的是將要過期的, 還是找個包裝拼湊當回門禮, 只能笑笑, 明年, 可以省心,不必多禮啦.

外境沒一處是清靜, 清淨, 唯自心. 

不管外面怎麼樣, 我依然是我, 輪迴與我無關. 我非我, 自性本心, 不在他人眼下嘴邊.

有感覺, 是此肉身的自然反應, 有感受, 是此肉身的貪嗔痴慢疑. 

我的總總情緒, 源自一個微微的悸動, 再加入一次次的模仿經驗,強化了它自己, 成為了對自己的概念.

我是麻瓜, 只有曾經的體會, 又找不到對象說. 我寜可先封閉, 圖清靜.

好吧, 就繼續在這裡打字. 

台長: 開天窗
人氣(271)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自說自話 |
此分類上一篇:相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