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8 19:09:22|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該死的段考終於考完啦))

但這也代表我完蛋啦

我的化學阿 是全班倒數第一名

我的數學阿 有一半是空著的(全計算題)

哈哈 我完啦)) 全部都不會阿 唉

-------

他們下午說要去木柵好樂迪唱歌= =

10幾個去 大家一定唱不到幾首 又會high到發瘋

所以我和另一個朋友就決定不去跟他們瘋啦

兩個人搭著公車前往公館 (那淒涼的地方)

哈 下雨天那邊都沒人 店家也都還沒開

吃完阿 就逛一逛 不到兩小時我就回來了(去幹麻的?)

我還很神經病的跑到圖書館 (沒地方去阿ˊˋ)

如果是國中 放學約一約 要去哪裡都會有人陪的

現在 想call人但都call不到

突然就是很想念國中的方式 雖然現在也不差。

-------

考試下課期間 一直在想放學要去哪裡

第一個想到就是淡水= = 但想也知道那麼遠來回實在不可能

吼 整個就是想去耶 !

都是你啦 跑那麼遠 。

-------

今天很無趣的過了 ˊˋ

早知道我下午就回家了啦 還跑去圖書館發呆看書睡覺

段考完去圖書館簡直就是個瘋子

唉- -"

這個週末快來吧 考完了很輕鬆阿阿阿 

ya 趕快來吧:D 



pic:鉛筆盒阿 破了,,我愛的獵人阿><

台長: 培培,,千千 ☼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