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6 21:45:51|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撞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體育課阿 可以打桌球或撞球

今天第一次打撞球 連竿都不會拿~"~

看那些男生打的很盡興 最後還叫他們教我們怎握,,

哈哈 我第一球 打一顆橘色的 結果母球滾阿滾 竟然滾進洞去

害在場的人全都笑成一團 還一直說 不錯哦 你有前途‧‧‧

再來 又打了幾球 結果有一球 把母球打飛出桌子

一下子又一堆笑聲 說 你真的很有天份耶 哈哈哈

(我一定要學會打ˋˊ")

-------

放學後 去同學家剪頭髮

然後又跟一群人去吃摩斯(別人請客)

哇哩 我們班的人都好好哦!

最後因為時間還很多

我們從萬芳走到力行國小那邊(神經病)

走快一個小時了吧="= 真是的‧‧‧

-------

忘記跟你說 ‧‧

上星期五阿 因為我爸媽都去花蓮了 所以是我哥載

我哥當然不會把我載到學校 所以我是搭公車,,

唉 說來慚愧 我又搭錯車了 真他%^&*@!!>"<

差點就要遲到了 吼 >"<

老是搭錯車 真浪費錢 我明明看站牌有到阿

可是 會不會是... 那公車要繞一圈才到阿 

那也很怪耶 還是我眼花看錯站牌阿

下次能不能有個人陪我一起搭公車>︿<"

(唉 怎老是這樣)


pic:上次來我們家的人

台長: 培培,,千千 ☼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