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1 00:04:07|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時候真搞不懂,,

你的放棄 是真說 還是假說?

不要說了卻沒做到 好嗎?

連貓都可以為了你 就這樣跟我提絕交,,

會不會太誇張了點,,

就這樣隨隨便便說出來了 我聽了很難過阿,,

說實在的 我並不討厭你,,

只是有時後 我真的覺得你很煩,,

總是沒有喘息的空間,,

你可知道?

有時候我並不想說這麼狠的話,,

但是 有些舉動真的讓我很想這麼說,,

算了 這陣子 我很不想見到你,,

(打在這,不想對他說。)

我不明白 貓到底要我跟你說什麼?

說清楚講明白? 

結果卻是 你覺得我愛理不理的,,

對 就是這樣 有時我真的很不想跟你說些什麼,,

我真的很怕我們就這樣吵了起來,,

也許吵了一架會更好 對吧?

真的是 很麻煩 你知道嗎?

台長: 培培,,千千 ☼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