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3 11:11:51|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猶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假日越來越多了,,

現在猶豫著,,

如果申請上了 真的要讀那裡嗎?

不考第二次了嗎?

雖然我覺得讀那裡沒什麼不好 離家又很近,,

但是 還是要想好久,,

而且 好少人報那裏的感覺 >"<

也好 認識不同人嘛!!

呵 不過 前提是要申請上了。

-------

今天是培畢業 呵 到最後我還是沒去呢"

別人畢業我去幹麻阿 雖然有人叫我去= =a

唉 又有一堆人要分開了 原本聚集在一起的

慢慢的 一直分散 一直分散 

我會很想很想你們的 。

木柵的朋友們-ˇ-  

-------

現在 猶豫著 
  
   猶豫著

   猶豫著

   好多事

    。

pic: 龜梨和也

 〝 今天天氣好好阿! 跟我們畢業那天 真是 大不同呢~ 〞

台長: 培培,,千千 ☼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