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0 14:03:55|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考完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 好久沒打耶 是時候該新增幾篇吧!!^^

-------

星期三晚上 一直再考慮 要不要傳簡訊給他說一起上學,,

但我好像顧慮很多 怕被別人看見嗎?

早在我有想要問之前 這應該就不是問題了吧?

現在的我覺得有些無所謂 畢竟也剩沒幾天了,,

我在簡訊裡說 :明天要不要一起上學? .... 不過 還是要看你..

他回傳 : 明天? (第一封) 應該可以(第二封)

就這樣簡短 結束**

但第二天 我還是 很高興 可以一起上學!!

畢竟這很難得,, 而且又可以跟他一起走。

不過 因為我們很晚去 也遇到不多人 最後就遲到了= =

那天很開心 雖然心裡還是會抱怨,,

-------

昨天跟你去打球a  哈 跟男生打球真的很不習慣的說

但很好耶 雖然發生很多白痴事件 = ="

超高興的 因為我好久沒運動了,,

運動是一件讓我很開心的方式之一 但不要在早上(早上熱死了),,

-------

考完我要做很多事情,,

打球,,跑步,,游泳,,看電影,,逛街,,聊天,,散步

還有一件 就是剪頭髮 哈 雖然很貴= =

不過我想我應該會去打工吧!! 賺錢賺錢 yaya 好棒 (應該)


*pic:克勞德

  〝 好多想做的事情o,, 再忍個幾天>"< 〞

台長: 培培,,千千 ☼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