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9 13:24:32|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游泳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阿

本來有我和燁跟另一個同班的 3個人約好要去游泳

我阿 常不論是約什麼 都常常遲到 而且昨晚 另一個人晚了打了2.3通提醒我

跟我說:你就不要不去 我:不會拉 相信我

結果我起床時是5點半 我記得很清楚 我再跟睡魔拉鋸戰

一下說 躺下就好拉!又沒關係 一下說 起床 我不能再遲到當個言而無信的人

我那麼厲害 起床這種事難不倒我!!哼哼!!

我在刷牙時 反倒是 那個一直叮嚀我的人 還睡意聲音很小的 跟我說:下那麼大

不要去了...

混蛋嘛~ ~"本來取消了 但我還是打給燁一下看他有何打算

我和他說 既然都那麼早起床了 我大概就起床不再睡了 出去吃個早餐 再散散步

他就提議 不如我倆去吧 我說: 也好阿!!

------------------------------------------------------------到了游泳池

你知道的嘛 我是鴨子阿 ....旱!!!!!!!!!!!!!!!

他教我 蛙式 我很努力很努力的 還好他很有耐心 告訴我哪裡姿勢錯了

我大概會了吧....應該....我連換氣都不太好 有那個"蛙型"就好...YA

之後我們上去休息 不過裡面的人說廚師還沒來 沒東西賣給我們吃...="=

喂 我沒吃早餐耶 餓扁了...

沒辦法 看看有什麼好玩的吧!

疑!? 居然還有棋室阿 好阿~ 我:燁 我們來下象棋吧 燁:好阿

經過一陣纏鬥(2.3分鐘)後~~~~~~~~~~~~~~~~~

耶! 我贏了 哈哈哈~~

在離開前 我們在門口的量身高機 燁和我說: 每次量他都很悲傷~ ~

ㄏ我想我也是吧 ....結果....依然是164....或許吧!="= 長不高了

----------------------------------------------------------

離開後 我們本來就說好要去圖書館了!!

走路~~~~~~

到達~~~~~~

人一堆~~~~~~

2人解散~~~~~~

美好的早晨END

台長: 培培,,千千 ☼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