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1 23:00:11|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猜猜哪個是我耶 YA!)

最近~ 和也差不多一年的她 我覺得變得好平淡...

這段時間來有的時候我覺得自己的付出並沒有得到同等的回報

至少是感動或是言語行動都可以...我看到他淡淡的笑 那種笑好像不是甜蜜的

是不以為然 是理所當然

他常對我感覺上似乎是朋友一樣的和別人 一樣可以這樣打鬧 對於我沒有任何的特別 可能是在學校吧? 外面? 我幾乎從來沒有跟他在上學以外的時間 見過面...

我好失望....他並不能夠在我身上花上什麼太多的心思.時間.....

我好難過....他一畢業或許就會出國了

我還和班上的好朋友說 我好難過 我想分了...這樣對我對他沒差不是嗎?

韋燁卻和我說 為了他著想 在學測前 還是維持吧 或許我們一分他可能也會影響到讀書...

當下我懂了...我不該那麼自私...我總該為他想

我是愛她的 愛情這門學分 我離滿分 還差的遠!

台長: 培培,,千千 ☼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