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0 23:35:02|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次又一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放學的時候..

阿公叫我去看櫃子..

結果我對他說 裡面有放啥東西嗎? (疑惑)

然後收拾完要帶的東西以後

就走到我的櫃子前 應該說抽屜 ..

打開一看 裡面有一個袋子

再把袋子拿出來看裡面的東西 竟是楊丞琳的新專輯..

也就是我放的圖片!

-------

就在幾天前 他說:你買了新專輯了嗎?

因為我很喜歡楊丞琳 :) 所以他就問我了!

我跟他說 沒有阿 我怎都不知道有= =a

他說:千萬千萬不要買喔!!

我說:我不會買的阿 我現在沒錢

然後一直在想 新出的專輯有什麼問題? 因為那時候還是預購

後來就沒再多想了。

直到今天 ,,

他給我驚喜了 !! 真的真的當場就很震驚 站在原地

我沒想到他會花那麼多錢去… 去買一張專輯耶!

雖然之前他在我生日的時候就已經送了我ㄧ套海賊王的扭蛋

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 他送我的東西都好貴 >"<

不知道該用什麼東西來回送他或者請他才好。

總之 真的很想做點什麼 要不然我欠的真的是太多太多了。

-------

心情歌詞:總是 忍不住掉下 眼淚 你才會給安慰 

     擔心 短暫的晴天 隨時 都可能 被陰霾收回。


      〝 今天真的很開心, 真的! 〞 

台長: 培培,,千千 ☼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