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7 13:11:30|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橘慶喵失憶記-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a te shi na i ko no mi shi o hu ta i de…(手機鈴聲)
酷:「speaking!」
胖:「ㄟ!阿酷!聽說喵得了什麼性失什麼症喔?」
酷:「你怎麼知道?」
胖:「剛你哥跑來我這告訴我的阿!他還叫我把牛郎店改成妓女店ㄟ…」
酷:「幹嘛改妓女店?」
胖:「阿就是要喵來我這上班阿!」
酷:「什麼?!真…真的是我哥說的?」
胖:「對阿!」
酷:「不可能!」
胖:「怎麼不可能!你哥他現在已經回去把喵帶過來我這了ㄟ!」
酷馬上掛掉電話衝出房間…
酷:「爸!媽!喵他人呢?」
羿&含:「剛你哥說要帶他出去玩…喵就很high的跟出去啦!」
酷:「可惡!」
羿&含:「怎麼了嗎?」
酷沒回答…馬上拿著鑰匙就衝出家門…
酷開到時速360…30秒就到胖的店裡了…
酷:「千葉涼平!!你把喵帶到哪裡去了?」
涼:「說話有禮貌一點!小鬼!」
酷:「好!哥…你把喵帶到哪裡去了?」
涼:「牛郎伯伯剛帶他出去買衣服啦!」
酷:「哥!你怎麼會變成這樣阿?好歹喵他也是你曾經的最愛阿!!」
涼:「那是曾經!!不是現在!!」
酷:「就算現在不是…但你也可以把他當朋友阿!你怎麼會把他送來當妓女勒!你到底還有沒有良心阿!趁他失意的時候欺負他!」
涼:「千葉酷!你要先搞清楚到底是誰欺負誰!我現在這麼做!也是為了讓牛郎伯伯好過下半輩子!」
酷:「那你為什麼不把自己送來當牛郎阿!!」
涼:「你給我閉嘴!千葉阿酷!」
酷:「我偏不閉!咬我阿!」
涼很生氣…馬上往酷的臉狠狠的打了一巴掌!
這時的喵剛從外面走進來…
喵:「你怎麼可以這樣亂打人阿!酷…你沒事吧?」
涼:「這叫作教訓!」
酷:「這算什麼教訓!你沒資格教訓我!」
胖:「ㄟㄟㄟ!阿酷!你這樣說就不對啦!涼平是你哥ㄟ!他當然有資格教訓你阿!」
酷:「像這種沒良心的哥哥!不要也罷!!」
涼:「很好!我也不要你這個沒大沒小的妹妹!!」
喵:「你們不要在吵了啦…酷…你的臉紅起來了ㄟ!要不要擦要阿?」
酷:「不用!喵…你跟我回去!」
胖:「ㄟ!不行阿!他現在是我的員工!不能跟你回去!」
酷:「誰是你員工阿!!你這個老不休最好給我滾到一邊去!!不要逼我動手!!」
涼:「你敢對牛郎伯伯動手我就給你好看!!」
酷:「誰不敢!!」
碰!!阿胖被酷打了一拳倒在地上…

台長: 酷比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