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2 14:58:34| 人氣234| 回應0 | 上一篇

亂七八糟的2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太陽都很大

溫度很高

紫外線很強

這就代表......沒有防曬 = 超級變黑

 

最近常常遇到奇怪的人奇怪的事

 

像是.....

我跟免巴司機吵架

 

中午要去買飯

去菜市場買(菜市場的路都是小條的)

騎著我弟很破 難騎 又很吵的車

正當我在路中央等一位阿桑騎過去

這時喇叭聲四起

我以為是有人在叭阿桑

後來我才知道是免巴司機在叭我

我也沒理他

阿桑就是騎的那麼慢我能怎樣

後來叭了30聲了吧

我抓狂的罵他

ㄢˋYOU ㄋㄧㄤˊ 叭啥小

司機也罵回來

我忘了他罵什麼

不過我回他:ㄢˋ you 娘  你是沒有看到我在等人騎過去喔(自翻台語)

這時菜市場的人都在看我們兩個

下3秒大家就一起罵免巴司機

司機後來就驚覺情勢不對就趕快開走了

 

 

第2起是

我去修音響

在跟維修人員交談時

他就已經讓我有點不爽

每個人說的都不一樣

這也就算了

反正們就是要給我弄好就對了

後來要去騎車

當我在放包包時

我就發現後方有人在等我的車位

我想說那我就快點吧

安全帽戴了

太陽很大還是要戴手套

於是我在在椅子上帶

當我戴完右手要帶左手時

聽到2聲喇叭聲

我心裡的火就上來了

(他才等不到30秒而已)

這時有1台車走

(家樂福前廣場空的勒)

重點是我沒理他

當我戴完我左手套

他又按了2聲

我就很不爽

於是用非常冷的聲音跟他說

你知道我可以不要走嗎

(他用癡呆+嚇到的眼神看我)

於是我又跟他講:你剛剛是在叭我嗎

我一講完

他非常白ㄨ右按2聲喇叭

然後騎道離我最遠的地方停車

我就坐在我的車上

突然聽到卡擦2聲

回頭進然發現

他拿手機照我的車牌

我下2秒的意識

想 我應該要把安全帽脫下來 上前叫他把照片刪掉 不然我可以告你

下2秒

還是我去拍他車牌

在下2秒

SHIT 手機沒電

這時他也不見了

 

 

我覺得拍車牌的事情很嚴重

雖然我媽覺得沒有什麼

但是她不知道網路世界的可怕呀

要事他PO我得車牌

打說....

這輛車的人是 X X  或是說我賣毒OR破X

或是叫人把我的車砸了

是要怎麼辦

 

 

 

PS.老天爺呀你是在開我玩笑嗎

還是  "拍泥當 搞哮狼"

台長: *~蜜媞&辣~*
人氣(2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